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懒人早餐,煎一煎2分钟出锅,比饺子好吃,比包子简单

发布时间:2020-08-15 17:22:44来源:舌尖上的中国2

说到各种面食煎饼,我们都会对那最外面的那层皮特别感兴趣。金黄酥脆特别好吃,再加上馅料的润浸,那口感完全是一绝。但最外面那层饼皮必须非常薄才能做出这种口感,要不吃起来不是很硬就是吃不到内馅的口感!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饺子皮素菜煎饼,让我们能轻松搞定这款美食!

饺子皮素菜煎饼做法非常简单,只用买点饺子皮就能轻松搞定外皮,而且能做出薄如蝉翼的感觉呢!饺子皮素菜煎饼的馅料有非常多的选择,我们选用菠菜、粉丝、鸡蛋的搭配,吃起来层次分明,色泽也很丰富,最重要的是营养特别丰富呢!

5月最爱懒人早餐,煎一煎2分钟出锅,比饺子好吃,比包子简单!平时在家可以轻松搞定这款美食,只要买点饺子皮再搭配点馅料就可以了。之前孩子对早餐非常挑剔,一款早餐吃一次就腻味了,自从做了这懒人早餐,一周吃4次,每次孩子都吃光!这么好的美食,你也赶紧试一试吧!

【饺子皮素菜煎饼】

制做配料:菠菜300克粉丝1小把胡萝卜1根鸡蛋3个蚝油2勺胡椒粉2克熟油1勺

制作方法:

1、我们先来把馅料拌好。菠菜焯水挤干水分切碎备用;胡萝卜擦丝撒盐出水,挤干水分稍微切段;鸡蛋磕入碗里搅散后倒入锅中炒碎;粉丝温水泡软后切段;所有食材放在大碗里,加入盐、蚝油、胡椒粉、熟油拌均匀即可;

2、吃剩的饺子皮别扔掉,拿出来每一张上刷一层植物油,然后重叠另一张饺子皮,可以重叠10张左右,然后用擀面仗轻轻擀薄;

3、擀薄后一张张撕开,然后放上适量的馅料;

4、先左右折叠,再上下折叠就好了;

5、全部都做好放一旁备用;

6、平底锅刷一层植物油,放入饼坯,开中火烙制,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

7、刚刚出锅表皮脆脆的,特别好吃,咬一口真满足,多吃也不要担心长胖,比饺子快手又好吃,而且皮包馅儿大,真过瘾!

注意事项:

饺子皮不要擀太薄了,容易破裂,大约比小盘子小一点就可以。这个饺子皮做的早餐,真的特别好吃,比饺子快手多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