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确立关系后,我该怎么对她?

发布时间:2020-08-16 22:20:13来源:手把手教你谈恋爱

情感咨询:

大卫你好,我现在告别单身了,我想问下,追女孩的时候和恋爱的时候,对待喜欢的女人,是不一样的吗?是不是恋爱了,对她越来越好,她就会越来越爱我?

大卫回复:

对女朋友好,肯定是需要的,因为你们是男女朋友啊。

但你对她越来越好,不一定会让她越来越爱你,但一定会让你越来越爱她。因为这过程你不断地投入,就不断的增加你的沉没成本,也就越放不下。

如果你想让她越来越爱你,你需要通过逆向思维去找答案。

道理是一样的,你就需要让她对你做更多的事情,投入越多,她就越在乎你,越珍惜你。

这个引导她投入可以是很多方面的,但不需要在金钱上去量化她对你的投入,因为频繁在金钱上算计,是很伤感情的。

你可以在行动上,时间上,身体上去增加女朋友对你的投入。

比如如果还是学生,两个人一起去图书馆,一起复习考试。

比如,吃完晚饭过后,你想出去散散步,可以要求她陪你一起去。

逛街时你提着很多东西,让她给你揉揉肩。

比如两个人出来约会的时候,牵手,抱抱,亲吻等等。

恋爱不是单向的付出的,是需要双方一起经营维护的。你对她好的同时,你也需要表达出对她的“需要”。任何感情,只有单方面苦苦支撑了,所有的委屈和苦楚都放在心里,她不一定知道,甚至觉得都是你应该的。

喜欢一个人对她好,为她做任何事情都愿意,但千万别做一些自我感动的事,很多男人越爱越累,就是因为自己付出太多,女方却付出太少导致的。自我感动的结果往往都不好,而且会增加女人的贪念。

两个人都愿意在彼此身上投入,两个人都需要对方,适当的索取,这样的感情会让双方都很享受,才能健康的发展。

历史好文推荐:

你想得到大卫的私人指导,解决棘手的感情问题吗?你想学习正确的追女生的技巧,快速了解女性恋爱思维吗?请回复:vip,即使你不高不帅不富也能抱得美人归!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