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南京失联女大学生被男友杀害:千万别在垃圾堆里找伴侣!

发布时间:2020-08-17 20:20:34来源:幼儿园手工

8月4日晚上,南京女大学生失联案终于告破。凶手是女生的男友,还有两个同伙。

真相在大部分人的意料之中,但依然让我们感到心惊。

01

咱们先把这个事情捋一捋。女生李倩月一直在南京读书,学的是空乘专业,今年6月份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毕业。

她跟男朋友一起居住,在遇害前,两人还曾经吵过架。但是男友说,这只是很正常的争吵,为了洗漱的事情。

7月9日,是父母和李倩月最后一次联系,当时表现没有异常。

此后微信联系没有再回复,打电话发现手机也关机了。于是他们找到了男友洪某,但他也联系不上李倩月。

7月13日,他们在南京报了案。

从调取的监控来看,李倩月在7月9日,独自离开了小区。身上只带了一个斜挎小包,拿了一把伞,不像是要出远门的样子。

但是在警方的调查下发现,李倩月7月9日就从南京乘坐飞机抵达云南昆明,晚上转机到西双版纳,下了飞机之后来了勐海县兴海检查站,之后就没了线索。

着急的父亲还亲自跑了一趟她最后的轨迹路线,发现她这次出现是非常有目的性的。

勐海县毕竟是一个地处边陲的地方,李倩月也从未去过这里。她把时间安排得这么紧凑,根本没有停留,因此父亲认为一定是有人提前跟她联系好了。

父亲着急地四处寻找女儿,就连人民日报都帮忙发文寻找。

这件事在网上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男友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但是李倩月的父亲依然很贴心地表示,不希望给女儿的男友增加压力和负担。

然而,我们刚看到父母对男友的包容和关心,案件就侦破了,凶手恰恰是男朋友!

在通报中,我们大概能了解到事实是:男友将李倩月骗到了云南去,并且在那边安排了另外两个人,指使他们将姑娘残忍杀害了,并埋尸荒野。

这个洪某在李倩月失踪后,还十分保持镇静,曾经陪同女友父母一起去公安局报警。

也不知道,李倩月爸爸关心他的时候,他有没有一丝丝心虚和内疚?

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不能分手解决,而要用这种的极端方式。

处心积虑地把女朋友骗到云南,再指使另外两个人杀了她。

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

02

杭州杀妻案的阴影还没有完全过去,这次又来了一个处心积虑杀害女友的案件。

两个关系密切的人,曾经同枕而卧,但他却在心里打量着怎么把你杀死。

还有比这更可怕的事情吗?

遇到一个垃圾堆里的渣男,绝不仅仅是一时的伤心,更有可能是永久的伤痛。

但是这些案子发生之后,网友们提到最多的一个词是:

恐婚。

因为这件事,更多人表示不敢结婚了。

当你努力想要更好的夫妻关系时,对方却在琢磨着如何杀你,还有比这更恐怖的事情吗?

还记得不久前的“杀妻藏尸”案吧,凶手朱晓东将妻子杨丽萍掐死,藏尸冰箱。

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凶手朱晓东在杀害妻子之后并无悔意,而是隐瞒实情:

他模仿妻子的语气和岳父岳母聊天,需要见面的时候就谎称飞机延误。

还模仿妻子的习惯发朋友圈,伪造妻子还活着的假象。

杀害妻子之后,他还在通宵玩游戏,疯狂消费,刷爆妻子信用卡,和女性开房……

其实从一开始,朱晓东就暴露出了他的偏激性格和强烈的控制欲。

和其他女性撩骚之后被发现,道歉时候写保证书,上面有这样一句:

“如果有下次,烧炭在家里,一起死。”

还要求妻子把微信删了,微博也不允许使用。

还在家里安装摄像头,时刻监视妻子动向。

悲剧的最开始其实都是有端倪的,婚姻出现危机之前也会有征兆。

其实在一开始,杨丽萍就知道朱晓东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他父母离异,常年混迹夜店酒吧,搭讪恋爱经验丰富,还曾经怂恿前女友殉情;和杨丽萍确定恋爱关系后,争吵不断,他贪图享受,不求上进,是家庭吸血鬼。

这些,都预示着这段婚姻想要幸福真的很难。

婚姻就像一座围城这句话都听过,但想进去容易,想出来有时却不容易。

今年7月南京一位女士惨遭丈夫杀害,之前他遭受丈夫多次家暴。

有人说,她怎么不离婚?

想离,男人不同意,第一次诉讼没成功。

摊上这样的家庭真的犹如堕入地狱,这样的丈夫也会像魔鬼一样纠缠着你,想脱身哪有那么容易。

虽然男人被判死刑,但她的父母也失去了女儿,整日沉浸在悲恸之中。

他们肯定也没想到,女儿向往的婚姻,那个口口声声说爱的男人,会是让杀害她的凶手……

朋友告诉我,最近好多关于婚姻的新闻让人触目惊心,不敢看。

想拥有一段真正幸福的婚姻,到底有多难?

现实告诉我们,真的很难。如果我们无法辨别渣男的真面目,就很有可能在婚后面临危险。

03

人生的上半场是自我修炼,而下半场婚姻进入生活,很可能是整个人生历程的转折点。

它可能会成就你的未来,也可能毁掉你的一切。

“无情不过枕边人”,这句话是有道理的。

多少人结婚前生活舒适自在,结婚后却开始饱受煎熬困苦,垃圾事儿一下子都来了。

所以在选择步入婚姻前,怎么谨慎考虑都不为过,因为嫁错人比不嫁人恐怖10000倍。

女怕嫁错郎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女人选老公要擦亮眼,千万不要在垃圾堆里找老公!

同时,我也想说:

婚姻本身并不可怕,选错了人才会让婚姻变得可怕。

我们不必把婚姻全盘否定,而是更谨慎地去选择婚姻,掌握自己的人生。

一定要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有来时的勇气,也有离开的底气。

在婚姻里受到欺负,尤其不要忍气吞声。你忍一次,对方必定得寸进尺,最后的结局可能超乎你的想象。

谨记,必要时拿起法律武器,及时止损,保命要紧。

所有人都说“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而我想告诉你,人生本就充满坎坷和意外,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未婚还是已婚,你最该的做的事,就是珍惜和保护好自己。

-END-

幼儿园手工

✎《幼儿园手工》公众号:专业分享幼儿园手工制作、美术、绘画、手工制作教程、创意DIY、环境布置、角区、门窗、走廊、主题墙手工制作等手工布置,及家长亲子手工等内容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小学家长必读

✎《小学家长必读》专业分享小学教育资源,帮助更多没时间、没方法、没精力的家长,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与效率,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孩子!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幼儿园讲故事

✎《幼儿园讲故事》公众号:每晚8点分享:幼儿园经典绘本故事,儿童经典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每晚读一本故事,听一段故事,伴宝宝快乐成长!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家长教子有方

✎《家长教子有方》公众号:帮助更多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教育观,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实施有效的家庭教育,让更多的孩子健康快乐得成长,好父母胜过好老师,让您做好个合格的家长!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幼儿园老师

✎《幼儿园老师》公众号:综合分享幼儿园手工、幼舞蹈、早操、律动、教案、课件、环创、工作计划、总结、老师随笔、观察记录等幼师资源,让幼师少备点课,幼儿园工作更加轻松点,《幼儿园老师》300万幼师的好帮手!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初中生家长必读

✎《初中生家长必读》公众号:分享初中教育资源,帮助更多没时间、没方法、没精力的家长,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方法,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与效率,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孩子!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