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15岁女孩疑因抵触补习跳楼轻生,父亲欲接女儿被砸双双身亡

发布时间:2020-08-22 21:20:01来源:新浪新闻

8月22日,四川泸县发生一幕悲剧,一名15岁女生跳下25楼,父亲在楼下试图营救女儿也被砸伤,两人经抢救无效双双身亡。

据泸县警方通报:8月22日10时30分许,泸县玉蟾街道蓝山郡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曾某(女,15岁)从该小区25楼跳下,将楼下试图接住女儿的父亲曾某某(男,42岁)砸伤,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从当地多个知情人信源获悉,事发小区楼上开设了钢琴补习班,由于孩子对父母提供的钢琴兴趣培训班有抵触情绪,后来高空坠楼,父亲为了营救女儿被砸成重伤,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泸县公安局、事发地玉蟾街道等部门已介入处置。

请广大网友尊重死者和家属,不传播血腥视频和照片。

来源:@平安泸州、成都商报

扫码下载新浪新闻app看更多热门资讯

更多新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