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她曾怒怼章子怡,出道多年不愠不火,搭档张一山演吻戏后走红

发布时间:2020-08-23 07:20:23来源:八卦表嫂

娱乐圈的那些事儿,在阿栋聊娱乐可以尽收眼底,只有你想不到的八卦,没有我出不了的八卦,想知道更多八卦,关注我了解吧!娱乐圈有很多出道多年,演了很多戏没有走红的演员,小编今天要说过的就是这样的演员,她曾怒怼章子怡,出道多年不愠不火,搭档张一山演吻戏后走红,她就是齐溪。

她和张一山之前演过《春风十里,不如你》,在剧里扮演张一山苦苦追求的女神,他和张一山激情接吻的照片更令人难忘!他的心上人,风情万种洒脱独立的柳青。齐溪的气质还真的和柳青有几分相似,非常的冷艳高贵又性感。可能这与她之前练习舞蹈有联系吧,在成为演员之前,齐溪是一名芭蕾舞演员

后来她又参加了浙江卫视的《我就是演员》,和前辈涂松岩再舞台上pk,面对这种娱乐圈的老戏骨,前辈,齐溪没有丝毫逊色,两个人旗鼓相当,看得观众热血沸腾。但是后面轮到一众评委评价的时候,章子怡却硬是在鸡蛋里挑骨头,说齐溪的表演没有爆发力,融入不进去感情,如果是她演的话,她可能会加一些身体颤抖等细节,没想到当场被齐溪怼了回去,章子怡被怼的一脸懵逼无话可说。

就在齐溪被章子怡痛批之后,齐溪就拿下了国际大奖,荔枝国际电影节的最佳演员奖。

齐溪获奖无数,只是不出名罢了,从话剧演员到影视演员,“零差评”、“不招黑”的齐溪塑造了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

齐溪是一个很棒的演员,始终坚持做自己,即使不愠不火,依旧坚持演戏的梦想,希望她能够越来越好!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