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极简+高极灰+原木,气质杠杠的!

发布时间:2020-08-28 13:21:05来源:极简风装修设计

关注微信公众号:jiasjmt,家装案例每天更新!

加微信:qijiavm或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根据您家户型,免费提供多套相似VR-3D效果图供作参考!!

今天齐家云云分享的是一套极简+高极灰+原木的空间,在灯光的衬托下,气质杠杠!

入口区可通向公寓的所有房间,我们决定采用一种颜色进行设计,并在厨房之间留出空隙,不设门,以视觉上扩大空间,而不会干扰自然光在整个公寓中的传播。

在分隔此多功能室并用作镜面的墙壁后面,设计团队为公寓的居民设计了一间卧室。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能够创建两个通往公寓安静区域的通道:从客厅和走廊。(ps:现在添加微信:qijiavm,即可根据您家户型,免费提供多套相似VR-3D效果图供作参考!)

主卧室采用柔和的色调上色,其中一堵墙是灰色的,另一堵墙是贴面的。全景窗户可为房间提供最大程度的自然光线,这在建筑设计和人类与空间共存的基本规则中至关重要。

这个房间的一个有趣的设计解决方案是通过窗帘而不是坚固的墙壁划定更衣区的想法。这样的想法有助于节省大量空间并最大程度地遵守紧凑型功能分区的原则。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作品来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直接联系小编删除.谢谢!)加微信:qijiav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根据您家户型,免费提供多套相似VR-3D效果图供作参考!!

像这样装修需要花多少钱?点击“阅读原文”马上就能算出!!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