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盐系+多彩,工业风也可以如此素雅

发布时间:2020-08-28 14:21:26来源:设计之旅

本案是意大利设计师AngeloFerretti月初完成的一个项目。

项目置身于一片自然生态的环境中,空间室内的所有电线以金属管状形式暴露在墙面,镶嵌于管子的金属固定的小细节,把工业风粗犷自由的特征完美呈现于空间,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在清冷简约的工业氛围基础上,设计师局部点缀上色彩,莫兰迪蓝粉调色彩愉悦清新,自然淡雅,而纺织品的趣致几何图案为舒适的生活品质增加上一点美好与纯粹。

天花板采用泛旧原始的木材铺垫,这些承载着过去时光的记忆在传递有一个感情有温度的生活之居。

两个巨大的黑钢方格窗户给予开阔的视野,通透的呼吸,户外的春意景色透过明净的玻璃成为空间装饰的一部分。

黑白金属吊灯与极简干练的家具勾勒时尚个性的魅力。

烤瓷面的家饰与摆件色泽亮丽,光滑细腻的触感流露出优雅的气质。

设计师往期作品

StockholmInteriorScene

CasaGP

推荐阅读

喜欢你就“点赞”+“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