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读品:外援内援丨梅西连续剧丨曼联收购范德比克丨​社区盾

发布时间:2020-08-31 21:22:35来源:颜强

颜强带你读新闻

外援内援

昨日与上海申花一战,广州恒大首发中“4名外援+非血缘归化+血缘归化”的配置引发热议。

Insight:

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的交锋,双方主教练,对外援、本土球员、抑或归化球员的认知识别上,有了明显冲突。上海申花显然对这样的局面非常不满,因为广州恒大将“前外援”转化为本土球员之后,阵容上占据的实力优势,超乎其想象。

然而这更是规则出了问题,而并非执行者如何违法乱纪。只能说广州恒大早就把握住了规则变更的方向,提前做好了充足应对准备,步步领先。其他俱乐部,在资源相对有限的背景下,即便效仿,也效仿不来。

这样的规则,是否对中国足球发展有利,就是另外一个话题了。

梅西连续剧

巴萨俱乐部安排球员到基地接受新冠病毒检车,多家媒体消息显示,梅西并未出现。据巴西记者MarceloBechler的消息,梅西已经向巴萨俱乐部发送了一份声明,表示根据合同中解约条款的相关规定,自己已经不是巴萨球员。

Insight:

有媒体报道,梅西已经用类似“罢工”的方式,拒绝归队训练,强力要求转会。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一条新闻,还在不断发酵过程中。

梅西和俱乐部争执的焦点,集中在合同时限条款上——巴萨俱乐部认为梅西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的时限已过,如果要离队,那么未来加盟方必须提供7亿欧元的解约金,而梅西一方则认为疫情导致赛季延期,合同时限条款依旧有效。

拒绝归队训练,巴萨球迷肯定会对梅西非常失望,从主教练科曼到队员都出现在训练基地,接受检测。

西甲联赛委员会的认知,是梅西这7亿欧元解约金的条款依然成立。梅西要走,以自由身只怕很难。

曼联收购范德比克

据BBC消息,阿贾克斯中场范德贝克接近加盟曼联,转会费约为4000万英镑。

Insight:

23岁的阿贾克斯中场,4000万欧元的收购价,这是曼联在夏窗积极的斩获,对于索尔斯克优化前场进攻,会是一笔值得期待的转会。

范德比克此前在欧冠中有过出色发挥,能力比较全面,11岁进入阿贾克斯体系,在一队175次出场有过41个进球。之前巴萨、皇马和热刺,都对其充满兴趣。据传阿贾克斯俱乐部CEO范德萨和曼联的近缘关系,是这笔交易能谈成的重要原因。

曼联中前场人才进一步丰富,即便桑乔转会案还处于停滞中。此外曼联还在寻找合适的中卫人选。

社区盾

2020/21赛季社区盾杯决赛,利物浦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上半场奥巴梅扬远射为阿森纳先下一城,下半场南野拓实扳平比分。点球大战布鲁斯特击中横梁,阿森纳点球5-4获胜。

Insight:

和过往相比,这可能是竞技意味相对平淡的一场新赛季揭幕战,阿森纳率先反击进球,利物浦下半场不断施压追平比分,最终点球决胜阿森纳捧杯。

利物浦的赛果,和上季社区盾一样,或许会对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的谨慎,形成一定刺激,毕竟在全场控球占优局面下,利物浦制造的威胁机会偏少。

阿森纳则会通过这场比赛收获信心,赛后阿尔特塔对奥巴梅杨续约显得很有把握。而全场最佳迈特兰德—奈尔斯、以及发挥出色的门将马丁内斯,都是阿森纳新赛季阵容构建中,“幸福的烦恼”。

今日足坛要闻,请打开肆客足球APP浏览:

【国外】

西媒:巴萨有意热苏斯,顶替苏亚雷斯

荷兰队寻找新主帅,范加尔表态愿意接手

梅西父亲将与巴托梅乌会面,希望双方和平分手

莱万当选德国年度足球先生,诺伊尔仅获1票

埃里克森不在孔蒂计划中,国米标价5000万出售

每体:曼城给梅西开出5年税前7.5亿欧元合同

西甲官方声明:梅西与巴萨合同依然有效

【国内】

恒大4-1逆转申花,费南多破门+造乌龙+造点

江苏5-2十人建业,吴龑送大礼,桑蒂尼帽子戏法

半场-申花1-1恒大,曹赟定惊天世界波

半场-江苏3-2建业,桑蒂尼双响,倪玉松斩首球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