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约G7掘杀!从1-3到4-3,神仙打架终于分出胜负!最后这一幕多少人看哭!!

发布时间:2020-09-02 14:22:21来源:篮球绝技

爵士掘金的这轮西部季后赛,就两字:绝了!

场场神仙打架,也可以理解为爵士米切尔和掘金穆雷之间的球星成色比拼。你得30分我要40分,你要40分我必须上50.......

据统计,系列赛前6场,穆雷总共砍下204分,米切尔则是232分,两人合砍436分,距离NBA历史上单轮系列赛总得分最高的对手约翰-哈弗利切克以及杰里-韦斯特曾经创造的合砍463分记录,仅仅差了28分。

今儿这场抢七大战无论谁能笑到最后,创造历史是肯定的了!

尤其是穆雷这厮,近几场球末节命中率75.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前无古人的83%。都说他首轮表现比肩一众名宿,关键人名宿曾经也不敢想这命中率啊......

火烫手感延续到今天,上来穆雷又是3中3弹无虚发,米切尔却是频频打铁,掘金没用多长时间就奠定了分数优势。

预想中那种电光火石的碰撞没有出现,反倒这生死局成了系列赛上半场分差最大的尴尬存在。

一度掘金领先快20分,打到次节末段爵士全队才勉强上30分,米切尔戈贝尔双双陷入犯规麻烦,米切尔的这次顶膝进攻犯规算是缩影吧,就挺膈应的!

膈应人的还有英格尔斯,眼瞅着穆雷推反击多打少,给人中圈位置直接一个澳洲式防守,穆雷被顶到大腿疼得直拍地板,这个回合也给后头埋下伏笔。

米切尔重新登场后抓住穆雷移动缓慢的机会,连续一对一打成他两球,这才勉强将分差缩小到14分。

有什么说什么,就今天双星米切尔和戈贝尔上半场这表现,一个7分一个6分,加起来6失误6犯规,爵士球迷心态崩了很正常。

反观掘金,除了穆雷和约老师的常规操作外,还有像小波特这样的X因子,半场得到10分8篮板,一个锋线就把爵士三秒区搅得不得安宁。

另外刚刚复出不久的加里-哈里斯也挺能整活儿,进完三分回过头来就是一次令克拉克森窒息的单防,整体而言上半场只有这种回合才配得上季后赛抢七的强度。

诚然,这轮系列赛任何过早的定论都会很快被打脸。甭看爵士打成这样,易边再战后米切尔爆发祭出一波小高潮,很快悬念又被硬生生拉了回来!

蜘蛛侠啊,下半场先生果然名不虚传。主要是米切尔展现出的这种态度,是在用行动传达给队友比赛还远未结束的信号。

四分钟内米切尔连得9分,看到希望的爵士众将明显动作速率加快了。伴随着康利的三分球,分差终于回到个位数。

暂停没能浇灭米切尔身上燃烧的追分烈焰,尴尬的换成了穆雷,进攻端连续打铁防守端继续被米切尔生突。

分差接近被抹平,对掘金是坏事,但这种局面却是球迷所喜闻乐见的!试问谁不想看末节这两焦点人物继续互射飙分呢?

话音未落,约老师人群中杀出,一个三分一个小中投,没几下又把分差拉大到10分。

回过头来,米切尔吸引了掘金所有人的注意力然后秒传戈贝尔强起打2+1。真就扣人心弦,纯当上半场白看了,等末节拼刺刀吧!!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末节上来打了快四分钟,掘金改名一分未得,不知道是不是受前面那次大腿伤势影响,穆雷神奇不再,一对一更是被米切尔制裁!

镜头一转戈贝尔连续造成犯规,爵士随即反超比分,胜利天平逐渐向犹他倾斜。危急关头还看哈里斯的单兵防守,今天唯有他敢说能限制米切尔!

战至最后三分钟,米切尔和穆雷的“单挑赛”准点开打!只不过这回,哥俩是真的太累了。

一两个回合进球后,穆雷甚至在包夹下无法完成投篮,而米切尔也是不断喘着粗气。

僵持中,康利持球杀入腹地,指东打西助攻戈贝尔空接追平比分!

进入到最后三十多秒,整场都有上佳发挥的约老师,利用脚步背打戈贝尔命中answerball,掘金两分领先,压力全到了爵士那边!!

最后一攻,也是整个系列赛最戏剧化的一球!米切尔突破自己脱手失误,掘金试图推反击杀死比赛结果上篮不中,戈贝尔匆忙之间传给康利而非米切尔,康利迅速过半场并在最后一秒出手,球刷框而出......就差一点啊,差一点就是大逆转。

掘金众将呆在原地,他们一时半会儿还没从惊魂中摆脱出来。而面对这样的结果,米切尔显然是不能接受的!他的失落感就快要溢出屏幕。

再然后,是这个伟大系列赛最感人的一幕!

穆雷径直走向米切尔,安慰对手并向他致敬!

哥俩这一抱,怎一个英雄惜英雄!

感谢你们,让球迷看到又一场80-78的超低比分NBA球赛。放十年前这比分很正常,但如今是弥足珍贵!

最后恭喜掘金,以大比分4-3晋级西部半决赛,成为历史第12支1-3落后情况下完成逆袭的球队。

等待他们的,是纸面上更加强大的对手——洛杉矶快船!

数据方面:

爵士队米切尔22分9篮板;戈贝尔19分18篮板;康利8分4篮板7助攻;英格尔斯7分8篮板5助攻;克拉克森10分。

掘金队约基奇30分14篮板;穆雷17分4助攻;莫里斯7分5助攻;波特10分9篮板;克雷格7分7篮板。

比赛集锦:

---------------说大事专用分割线--------------

《NBA英雄》推出限时抢购“东西部半决赛”连锁礼包,前所未有的福利!活动期间有6元、30元、98元、198元、328元、648元等价位不等连锁活动卡包,购买即可获得超级稀有的复赛活动金卡或巅峰卡!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游戏,无需下载!

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游戏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