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每次吵架后,我们可以15天不说话”:情侣这样吵架,才越吵越恩爱!

发布时间:2020-09-02 14:20:27来源:陆琪

·陆琪每日观点·

"

粉丝来信:

陆琪老师:

我快要崩溃了!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别人谈恋爱都是甜甜蜜蜜的,我谈个恋爱每天就是在吵吵吵中度过。

我跟我老公其实都不是什么不讲理的人,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个在一起后经常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起来,吵完后,就开始冷战,有一次甚至创下了连续15天不说话的记录。

老实说,我作为独生女,性子是有那么一点娇气,脾气上来了也确实会口不择言,但是他一个大男人,干嘛跟我这么计较呢?

我想知道,怎么样才能让我老公学会主动道歉呢?

"

♡♡♡

答:夫妻就没有不吵架的,有些人吵架吵的越来越冷淡,但也有的人越吵架感情越好。这就存在一个,吵架后该如何处理的问题。

冷战了,总有一个人应该要主动道歉,这样感情才会越来越好。

很多人会说自己老公是那种宁愿十天半个月不说话,也绝对不会道歉的人。

男人为什么不肯来哄你?这里有个心理学原理,叫前因变量。有很多预判是男人的前因变量。

譬如他觉得来哄你后,就显得自己做错了,会比较委屈。譬如他觉得自己是大男人,怎么能去哄一个女人呢。譬如说他每次来哄你,最后还不是被你数落一顿。还有就是哄你好累啊,又没有好处。

你看,这么多的预判,导致了男人懒得来哄你。但好处是,因为这些都是前因变量,所以,都是可以改变的。

首先,要在男人的认知里,把道歉和哄切割开来。因为如果每次都是道歉的话,那男人的前因变量就会起作用,他会觉得相当于认错,但认错是要先分对错的啊。

所以明白吗?不要在意叫什么名字,道歉也好认错也好哄也好,反正是为了哄你高兴么。

平时看电视的时候,读到小说的时候,见到有别的男人吵架后哄姑娘,就多特别标重的给老公看。

记住了,那个时候,你不是让老公学道歉。而是告诉他,你看,吵架后是需要男人先哄老婆的,然后才能讲道理。

这就是切割。男人以为道歉就是讲道理,但实际上,让他知道,讲道理之前得先有一个场景,叫哄。

老话说“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世界上没有不吵架的夫妻,但吵架多了,也会把感情一点点消磨殆尽,老是吵架究竟该怎么办呢?

这节课专门教你吵架急救的方法,24小时内迅速和好,平复两人的情绪。这样吵架的情侣,不仅吵不散,反而越吵越恩爱!↓↓↓

点下方图片直达更多好课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