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韩国一泡菜厂20人集体感染,40吨泡菜已流向市场

发布时间:2020-09-03 17:19:57来源:新华网

据韩联社,韩国忠清南道青阳郡一泡菜厂暴发集体感染,截至3日,已造成20人确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工厂从8月28日到9月2日生产的50吨泡菜,成为被销毁的对象。其中40吨泡菜,已流通到韩国大田、济州、天安和华城等地,工厂计划全部回收并销毁;另外10吨存在工厂的泡菜,则被立即销毁。韩国防疫部门当天呼吁民众不要惊慌,称尚无通过食物感染新冠的先例。

韩国泡菜

9月2日,该工厂一名20多岁的尼泊尔籍女工确诊,成为首例病例。工厂当天被封,134人接受检测,陆续有员工及员工家属确诊,截至3日,累计20人确诊。

韩媒报道截图(kbs)

疫情发生后,该工厂从8月28日到9月2日生产的50吨泡菜,成为被销毁的对象。其中40吨泡菜,已经流通到韩国大田、济州、天安和华城等多地,工厂计划全部回收并进行销毁;另外10吨存在工厂里的泡菜,则被立即销毁。

目前,韩国卫生部门已经派出10人组成的应急小组,调查泡菜厂集体感染事件。(海外网刘强)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