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明星接吻就是恋爱,律师函警告

发布时间:2020-09-04 08:20:27来源:当红小花

娱乐圈特别神秘,神秘到它衡量异性友情,有一种外人无法理解的标准。

娱乐圈的异性越亲密,越是友情。

比如共同养狗,可能只是认识水平;

接吻,熟人罢了;

共度一夜,也就是关系凑合。

创3的选手姜贞羽,她总决赛前受伤退赛,当时还有很多人觉得遗憾。

虽然没有成团出道,但也拍了一些剧上过综艺,还收获了不少怜惜,事业也算在上升期。

这两天,她被拍到和一位佳人,互动非常亲密。

这位佳人在车窗前给姜贞羽塞钥匙,然后整个头都探进去,在说or做些什么。

两人绝对熟悉到了某种程度,在地库中姜贞羽走得比较靠前,看佳人落在后面,马上伸手邀约搂着走。

俩人也是挺有意思的,不管那门有多窄,就是要舍不得放开手,硬生生的并排往里挤。

更精彩的是,后来两人约了朋友一起吃饭,在饭桌上扭头就是一个亲亲,再看看姜贞羽的反应,没有任何拒绝和惊慌,仿佛习以为常的接受了。

然后俩人还一起回家共度了一夜。

你以为这是cp吗?

不不不,亲脸是一种友谊,回家共度一夜还是朋友罢了。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友人亲吻情。

娱乐圈这种接吻式纯洁的异性友情,仿佛是果然天空的企业文化。

小鬼之前和女生也亲亲抱抱举高高。

小鬼躺在女生腿上睡觉。

甚至微博上还发了情侣拖鞋、情侣表情、情侣动画。

但这一切的一切,都怪吃瓜网友误会了,人家小鬼清清白白没谈恋爱。

微博不是小鬼发的,小鬼单身。

如果声明一份声明不够,那就多发两份,小鬼是单身,再造谣就律师函警告。

如果你觉得小鬼谈恋爱了,那一定是你的错觉,人家仅为短暂的接吻关系。

毕竟,这接吻关系真的很脆弱,刚一曝光,女方就被解约了。

接吻没啥,毕竟还有更厉害的异性友情,家里换裤子的聚餐关系。

阮经天和朋友去宋祖儿家里,穿了一件白卫衣和蓝裤子。

等天黑之后,阮经天再出来,从里到外的衣服全换了,白卫衣+蓝裤子,在宋祖儿家换成了黑裤子+斑点衬衫。

这对儿忘年之交的友谊非常深厚,不光能在对方家换裤子,还能大大方方开着对方的车出门。

你亲手养大的狗,我也会替你抱着,视如己出。

这种忘年友情,还相约在巴厘岛这个旅游胜地,一起品尝美妙的早餐。

能陪你吃晚餐的,不过是泛泛之交,能陪你吃早餐的,才是真正的知己。

忘年交心意相通,互相体谅,哪怕是在奶茶店,你站着累了,我也永远在你身旁让你依靠。

这不是在谈恋爱,这是你得不到的神仙友情!

娱乐圈除了有神仙友情之外,还有拼单关系。

复仇者联盟刚上映的时候,邓超元和女性工作人员,凌晨只有他们两个人,拼单看了个首映。

这位女性工作人员,凑巧抢到了票,凑巧一个人买了两张票,凑巧她还没有别的朋友要去,凑巧邓超元又很想看,凑巧他没买到,凑巧又知道女性工作人员缺人一起看。

世界的缘分就是这么奇妙,两个人拼单成功。

还有更巧的,电影结束之后,宇宙爆红的邓超元被粉丝认了出来,然后拼单关系就解散了,因为他撒腿就跑了。

他顾不上车道逆行危险,迈开飞毛腿一路狂奔,只留下了一个不想付钱的背影。

帮他抢到票的女生,独自在夜晚的街道上凄凉打车。

这种拼单关系,始于同款闪亮手机壳,毁灭于复仇者联盟。

拼单的友情虽然剧情有点扯,但还在可接受范围,还有一种友情叫打胎的友情。

奶绮与嘉羿的友情,那可是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关系。

奶绮这位友人经常给嘉羿打钱买东西。

请问,这样的朋友去哪里领?可以给大家每人发一个吗?

这惊天地泣鬼神的友情,替他怀孕,给他打胎,还两次,顺便又上了节育环。

就连流产的费用,都不需要男方出,女方全权负责。

但他们不是情侣恋人,他们只是普通朋友。

如果大家不相信,网络的流言蜚语还是有很多,那就换个公司,再发条声明。

让你们睁大眼睛看清楚,这些都是谣言,他们就是普通朋友而已。

越努力,越幸孕;越亲密,越友情。

在娱乐圈评价一段异性友情,要看你们深刻到什么程度。

接吻,只算认识;

在对方家过夜,熟人而已;

打过胎的,平平无奇普通朋友。

吃瓜群众把阁下当人看,阁下却喜爱把群众当傻子。

如果你不愿意当傻子,那就律师函塞进你家门口,强势地通知你,你必须当傻子。

既然这样,那就祝愿娱乐圈的友谊天长地久,四海之内皆同居兄弟吧。

友谊地久天长

【点赞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