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奥提兹11月7日重返拳台 对阵亚历山大

发布时间:2020-09-04 08:23:26来源:拳击网

前WBA重量级普通拳王路易斯·奥提兹(LuisOrtiz)在被前WBC重量级拳王维尔德击败后近一年没打过比赛,据BoxingScene.com报道,11月7日奥提兹将和美国重量级拳手斯科特·亚历山大(ScottAlexander)展开比赛,比赛很可能在洛杉矶微软剧院举行。

现年41岁的奥提兹自去年11月23日在二番战中负于维尔德以来这是第一次比赛。2018年3月在布鲁克林巴莱克中心奥提兹对抗维尔德在第七回合差点终结对方,但第十回合被维尔德逆转KO。

去年11月23日两人二番战中,奥提兹第七回合被维尔德KO再次失败。但被维尔德的右手重拳KO前在三个记分卡上奥提兹都是点数领先,分别是59-55、59-55和58-56。奥提兹试图在裁判KennyBayless读秒10之前站起来,但是Bayless因为奥提兹当时的状态果断终止了比赛。

奥提兹有着31胜2负,26次KO对方的战绩,唯一的两次失败都是输给了维尔德。在输给维尔德之前,奥提兹连续击败了拉兹万·科贾努,特拉维斯·考夫曼和克里斯蒂安·汉默。

这次奥提兹的对手亚历山大职业战绩为16胜3负2平,8次KO对方获胜。最近的比赛中,亚历山大于2月29日在一场八回合的比赛中,击败了墨西哥左撇子路易斯·罗德里格斯(7-27-2,0KOs)。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