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地铁劈叉?直播“索吻”?这些“网红”的处罚结果,来了!

发布时间:2020-09-07 07:19:59来源:新华网

【新华锐评:直播不是乱播,短视频不能歪风频频!】

在人来人往的地铁站大秀“劈叉”,在大马路上“搭讪”路过的姑娘:“美女,我能亲你一口吗?”......近日,一些“网红”挖空心思的“惊艳一把”,着实让许多人“惊掉了下巴”!

这些“网红”,本只想博取流量上个热门,却没想因违法乱纪上了新闻——他们因违反了治安管理条例及相关媒体平台的管理规则,相继受到了行政处罚或封号限流的处理。

在短视频、网络直播的“风口”上,一些主播为了“吸粉”急于求成,绞尽脑汁地使用“打擦边球”甚至违规违法的方式,打造“噱头”博取关注:色情表演、虐待动物、骚扰路人甚至危害公共安全......追求流量的低劣手段可谓层出不穷。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抖包袱也好,秀才艺也罢,都应当坚守住公序良俗与法律法规的底线。不要为了追求成为大家关注的“网红”,反而成了人人喊打的“网黑”!

直播不是乱播,短视频不能歪风频频。

对于短视频、直播行业中的乱象,对于这些污染行业环境的“黑网红”,应该坚决说不!

(作者:孟一)

【相关新闻】

1

95后地铁里劈叉赚流量?

警方出手了!

近日,有网友爆料

上海地铁13号线内

有两名年轻女子

直接在人来人往的站台上劈叉

两名年轻女子从地铁车厢内走出,随后在站台上同步做出劈叉动作。她们身后的站台信息显示,视频拍摄地是在上海地铁13号线武宁路站。

网友纷纷质疑:

地铁岂是“秀场”?

既不安全,又妨碍他人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

9月1日,李某瑜(女,23岁)、李某蕾(女,23岁)为博取网络关注,在明知乘坐上海市轨道交通须佩戴口罩的情况下,蓄意在轨交13号线武宁路站、隆德路站站台摘下口罩后(挂于耳侧)多次做出劈叉动作,并拍摄相关视频发布于网络。目前,两人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轨交公安处以行政警告。

类似在公众场合劈叉作秀的行为

并不是个例

2

男子在长沙街头直播搭讪

向多名女孩求吻

9月4日,有网友爆料,湖南长沙一名男子在一家酒吧门口直播,他自称是在长沙户外直播,直播主题就是搭讪。

直播时他曾搭讪了一名五十多岁的保洁阿姨,问阿姨“你需要男朋友吗”之类的问题。

底下的弹幕中有人让他去道歉。但这个主播竟然说出“你们认真就输了”,声称是为了直播效果。

最后在众人网友的声讨中,该主播说要去给刚刚的保洁阿姨道歉,找了一圈却没有找到其人。

紧接着他又说为了道歉,他可以去街上亲十个女孩,从视频开始,他总共骚扰了十位女孩。在女生经过时,向她们说:“嗨,美女,你能让我亲一口吗?我就亲一口你。”“美女,你俩长得好漂亮。”

其中还曾搭讪骚扰一名喝了酒的女孩,在直播中说:“这个美女喝多了,哈哈”,甚至还一直尾随其后。

直播弹幕中有一些跟着起哄,叫好,怂恿男子快去亲,并叫他撩妹高手。但也有人声讨该主播,让他尊重女性,认为这样的行为很低俗、恶心。

该事件在网络上被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谴责该男子:

@我在西安学历史:这不是性骚扰么?

@THE9-孙珍妮:我能打爆你狗头吗

@拾柒_木清泽:我可以扇你一巴掌吗?

@姜亮:这人是疯了吗?还是网友给惯的?谁看这种直播啊

@心淳女蛇精:为了火脑子都烧坏了

@只敢偷偷的看你:之前那几个大平台有好多搭讪撩妹的,进群还能分享后续,想想也是醉了

男子被举报后,抖音官方回复:已将该用户永久封禁,并上报互联网主播黑名单。

来源:新华网综合中国青年报、澎湃新闻、新民晚报、潇湘晨报、网友评论等

监制:刘洪张立红编辑:蔡梦晓

校对:董静雪

对这样的“网红”,坚决说不!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