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网球|18冠梦碎!德约科维奇击倒女线审,被取消美网参赛资格+积分+奖金

发布时间:2020-09-07 14:22:21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18冠梦碎!德约科维奇击倒女线审,取消美网参赛资格+积分+奖金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美网男单1/8决赛出现意外一幕,在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帕布洛-布斯塔的比赛中,他无意中球击中了底线女线审,后者非常痛苦地倒地。这之后,更令人意外的一幕是,赛事裁判组决定取消德约科维奇本届美网比赛资格,同时取消德约科维奇在本届美网的积分和奖金。

赛后,美网官方发表声明,表示以经赛事裁判组研究取消德约科维奇本届美网比赛资格,其本届美网的积分和奖金也一同取消:由于德约科维奇违反了赛事规定的禁止向场内鲁莽危险击球或无意击球导致严重后果之条款,经赛事裁判组决定,德约科维奇被取消了本届美网参赛资格。在罚款的基础上,他本届赛事的积分和奖金也将被全部清零。

今年的美网,德约科维奇以1号种子身份参加男单比赛,他也被认为是男单夺冠的最大热门。这场与帕布洛-布斯塔的1/8决赛,德约科维奇也被一致看好。第一盘比赛,双方在前八局打得非常胶着,他们各自保发。场面来看,德约科维奇更具优势。

第八局和第十局,德约科维奇曾经有破发赢得领先的机会,但都被布斯塔顽强反击保发。其中,在第十局,德约科维奇一度以40-0领先,非常有希望成功破发。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布斯塔打得非常顽强,他连得5分完成保发。

大好局面下没有取得破发,这样德约科维奇内心似乎有些沮丧。来到第十一局,心情不佳的德约科维奇回身将一个球打出,没有想打却意外击中身后的女线审,后者应声痛苦倒地,德约科维奇2020年美网之旅走到尽头,这位头号种子也直接被判告负。

原本,纳达尔等高手没有参赛,德约科维奇极有希望赢得自己的第4个美网冠军,以及第18个大满贯。但是,因为一个意外就此草草结束冲冠之旅,这对于德约科维奇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遗憾。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