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贾乃亮直播5小时带货2.4亿,赚2000万,李小璐毁了他也成就了他

发布时间:2020-09-08 16:20:20来源:少年晚安

8月20日,贾乃亮的直播间里在长达5个小时的直播后,销售量高达2.4亿,破了销售记录。

有业内人士爆料贾乃亮利润超过2000万。贾乃亮在这长达5个小时的直播中,没喝过一口水,也没上过厕所,甚至一分钟都没有休息过。

据了解,网红一姐朱瓜瓜也才带货3000万,罗永浩直播了几十场,最高纪录破2亿。亮哥这成绩不得不说,真是太让人服气了。

和李小璐离婚后,贾乃亮的事业越来越好了,无论是演艺事业,还是直播事业,似乎都势不可挡。

离婚后的贾乃亮,才真正迎来了人生的高光时刻。

销售记录破2.4亿后,贾乃亮跪在地上,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贾乃亮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男人,婚礼第二天就去片场拍戏,女儿出生后也把她交给李小璐带,自己全心全意地拼事业。

贾乃亮不比圈内任何一个人懒,但离婚前总差了那一点火候,一直半红不紫。李小璐出轨的事情,让贾乃亮成功地站到了舆论的那一端,收获了大量的人气。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李小璐出轨这件事,绝对是贾乃亮人生和事业的转折点。

如果没有李小璐出轨这件事,贾乃亮的人气未必有今天这么高,他的直播也未必能创下这么高的纪录。

李小璐毁了他,也同时成就了他。她是他前世的债主,也是这辈子的贵人,恐怕贾乃亮自己对李小璐的感情也很复杂吧。

现在的贾乃亮才算是真正走出被出轨之耻。李小璐出轨的时候,几乎全网都在心疼贾乃亮不被爱。男人的自尊心比女人强很多,没有几个男人能够心平气地面对自己被出轨,不被爱,然后还公诸全世界的事情,在被出轨很长一段时间,贾乃亮都抬不起头来。

贾乃亮离婚前面,面相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婚后的面相沉重多了,也变得沧桑了。在多少个夜晚里,他可能都痛哭流泪,然后失眠到天亮。

一边要逼着自己接受被出轨,不被爱的事实,一边又要对观众强颜欢笑,不能在他们面前流露出脆弱,也不能卖惨,所有的苦楚都只能往肚子里吞。

事业上的成功,能盖过婚姻上的失败。贾乃亮的直播事业势如破竹,网友们现在只会不遗余力地歌颂他的丰功伟绩,不会再提他婚姻上的失败。

在现在这个时代,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最终还是要用事业证明自己,事业是最好的衣服,也是最好的化妆品。

不过当然了,贾乃亮有今天的成绩,也离不开自己的发奋图强。五个小时的直播,没有喝过一口水,没有上过一次厕所,甚至都没有休息过一分钟,这么拼,活该他创下2.4亿的销售量。

李小璐只能说是贾乃亮事业上的贵人,但终究还得靠贾乃亮自己努力,他不努力,李小璐再怎么帮他,他也不可能会有今天的辉煌。

没了爱情,没了婚姻,却迎来了事业上的高峰,这就是人生,人不会永远处在低谷,也不会永远处在高谷,上天让你在一个地方痛苦,必定会在另一地方给你惊喜。人生既然已经走到这么一步,那接下来就好好地朝着这个趋势和方向走下去吧,希望贾乃亮越来越好,越来越成功。

【往期精选】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