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新疆解封!景区全面开放,中国最美秋色安排上了!

发布时间:2020-09-09 08:21:45来源:Hi走啦

终于,可以去新疆了!

自9月2日起,新疆自治区所有户外旅游景区(点)向广大游客开放,同时恢复跨省(区、市)旅游。来疆旅行的外地游客,只需提供健康码、测体温即可,无需核酸检测、无需隔离。

天地焕然一下灿烂!

经历了49天与疫情的搏斗,新疆努力自愈,没有和这个秋天失约。

新疆全面解封,第一批旅客已在路上!

喀纳斯

【做一个关于秋天的梦】

都说世间美景,美不过喀纳斯的秋天,因此喀纳斯的美几乎是争分夺秒地展现在世人面前。

徒步最美的三道湾:神仙湾、月亮湾、卧龙湾,欣赏这里的晨雾、倒影、日出,仿佛误入了上帝的后花园。

白哈巴村

距离喀纳斯换乘中心1.5小时车程,因为是中哈边境线上的一个古村落而闻名,这个地方号称“西北第一村”。

这里秋季美景金色梦幻,没有众多的游客,这里的人依然过着淳朴的生活,人与自然相处得十分和谐。

禾木

【真实存在的童话小村落】

这个被丛林包围着的隐世小村庄,颜值虽高却不自知。这里生活着的图瓦人,过着我们“向往的生活”。

而高分微纪录片《了不起的村落》的播出,让禾木彻底火了一把。

晨起,爬上山坡俯瞰被晨雾笼罩下的禾木村。黄昏,夕阳柔和地洒在茂密的白桦林上,世代居住在这里的图瓦人和哈萨克牧民牵着马匹走过禾木桥,这一切美得太不真实。

轰隆的机械没有取代传统的牛马耕作,水泥钢筋没有推倒他们世代居住的小木屋。虽然禾木旅游越来越发达,但图瓦人自己知道,他们的生活坚守着父辈的样子,并没有太多改变。

乌尔禾雅丹魔鬼城

【自然雕刻的中世纪古堡】

前往乌尔禾的路上,途径石油城克拉玛依,沿途无数磕头机在勤劳地开采油田,也是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举世闻名的魔鬼城千百年来一直矗立在乌尔禾的土地上,一年到头刮不完的风让这里的地表显现出自然雕琢的痕迹,宛若一座精美的中世纪古城堡。

一天之中,最好选择傍晚日落时分前往这片壮观的土地。残阳的照射下,荒蛮的沙漠雅丹丝毫不显阴森,反而是色彩斑斓的。大漠辽阔,落日苍茫,夕阳下的魔鬼城才是最值得收藏进相机的画面。

五彩滩

【一河隔两岸,自有两重天】

五彩滩,被评为“神奇西北100景”之一。悬崖式的雅丹地貌幻化出种种异彩,与对岸葱郁青翠的河谷风光遥相辉映,非常迷人。

我国唯一的一条注入北冰洋的河流——额尔齐斯河穿其而过,南岸有绿洲、沙漠与蓝色的天际相合,风光尽收眼底。北岸的雅丹地貌色彩斑斓、娇艳妩媚,让人觉得神秘莫测。

北疆

光是提到这两个字就让人心动不已

郁郁葱葱的草原和密林

纯净圣洁的雪山和湖泊

美味诱人的瓜果和羊肉

……

这一次,不如亲自去看看吧

(图源ssyer、图虫详见标注)

【相关文章】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