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暖心!当他突然“摔倒”后,一旁的流浪狗竟立刻上前……

发布时间:2020-09-09 19:22:43来源:八公叔叔

养宠一直是件令人幸福的事情,从它们认定你这位铲屎官开始,就会时刻在意你对你很好,就算是有些傲娇的家伙,也会用它们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你……

每天回家,总能看见那个守在门后的它。

当铲屎官不舒服或是难过的时候,它们也都会赶紧跑到铲屎官身边,看看能不能用自己的方式,给铲屎官一些帮助……

而暖心的它们,有的甚至在自己境遇并不好的时候,对陌生人也会很好……

不久前,就有这么一件事——在土耳其的一场街头戏剧表演中,男演员Uzunsoy需要出演一场“从马上摔下来受伤”的情节。

他是专业的演员,自然演得非常生动,在地上喘气煎熬的痛苦样子,就算是人看了也很难分辨真假。

当时四周有很多围观群众,都纷纷被这场表演感染了,但他们也都知道这只是演戏。

当戏演完之后,演员会很快站起来恢复正常的。

但是这时,更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一只狗狗穿越人群,显得很焦急地走到演员身边,试图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慰和帮助这位“可怜的人”。

而演员在之后说他当时并没有注意到狗狗的靠近……

只是在脸上突然有毛茸茸、暖烘烘的触感时,才有所注意,等发现居然是一只狗狗的时候,颇有职业素养的他也忍不住笑出声!

尤其是当一旁的工作人员反应过来,想要带走狗狗时,狗狗还一副“我一定要保护他”的样子……

真是又好笑又暖心!

Uzunsoy说,它就像一个想要帮助我的小天使。

虽然出乎意料,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让人激动的时刻!

当然,围观者也都被这暖心可爱的一幕感染了,没有人在意演出被打断这件事,他们甚至为狗狗欢呼起来……

不过演出还是要继续的,所以工作人员最终还是将这只狗狗暂时带到了一旁。

没想到小家伙在看了会儿,似乎是确定演员没有危险之后,就趁大家不注意悄悄溜走了。

表演完之后的Uzunsoy没发现狗狗,感到非常遗憾,并且一直对它念念不忘,他总觉得他们之间缘分未尽,想要找到它,并且帮它找一个家,作为那个吻的回报。

第二天,Uzunsoy去了那个地方寻找它,可惜没找到,周围有人告诉他,这只狗通常会在这里闲逛。

于是第三天、第四天以及之后的很多天,他都坚持去了,他说自己一定要找到它,再给小家伙一个衣食无忧的家。

万物皆有灵,有时候看似偶然的相遇,说不定就是你与它命中注定的缘分。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也能带它回家……

铲屎官,你与你家毛孩之间有什么故事吗?

更多精彩请戳▼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