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倒计时20天 | 这几条国庆爆款路线,美到令人窒息,错过要再等一年!!

发布时间:2020-09-10 22:22:25来源:仙贝旅行

时光不停的向前走,无论好的坏的,都不曾停下,而金秋十月,也将如约而至。

听过一句话「一年中,没有哪个季节像秋天一样,叫人沉醉」

你是否早已按捺不住那颗想要出去心了?再加上有不到一个月,中秋+国庆8天小长假就来了!

而且随着国内疫情的稳定,旅行者的出行信心正逐步恢复,专家最近也给出肯定“十一可放心出游”。

这个秋天,和仙贝一起打卡这些这些颜值逆天的旅行地吧,错过要再等一年!!

01

稻城亚丁——蓝色星球上最后一方净土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金秋的稻城亚丁,就像画家挥动手中的画笔,由满山的绿变为金黄与绿相交,再到金黄的世界,层林尽染。

清澈透亮的水,洁白高远的山,各色的高原海子倒映着青黄相间的白桦林、10月的亚丁,有种洗涤心灵的纯净之美~

探索“地质学上的百慕大”墨石公园,身临其中,恍若步入异域时空中的神秘星球。

触摸“高原明珠”理塘,这里藏味浓郁,离天空很近。

在毛垭大草原上驰骋秋色,各式各样的野花,铺洒成一片多彩油画。

摩西古镇里感受茶马古道的浓重历史感,古色古香的小镇历经沧桑,越发深厚有韵味。

海螺沟里聆听藏在万年冰川的古老秘密,乘着贡嘎雪山山巅的寒风,流云尽收眼底。

骑马,穿藏装照像,品尝茶马古道石板烧……这趟旅行我们为给大家安排了许多藏族特色活动,给一场沉浸式的旅行体验~

川西最后的绝对秘境,稻城亚丁的朝圣之旅,这个十一,我们一起去探索▼

报名咨询请联系定制师:【稻城亚丁5日游/小团出发/纯玩】1999/人起▼

02

漫游丽江——在最美的时候与你相遇

——在云南,做一颗安静的树吧

游走进丽江古城,小桥临波,花树掩映中守候心灵一份安宁。

徒步虎跳峡,看天一条缝,看江一条龙,江水似千军万马,激荡人心。

月光之城独克宗在火中重生,古朴的街道、明净的石板、交错成一幅古色古香的藏式美景图。

神圣的玉龙雪山似玉龙横卧山巅,登高远眺,飘飘如置身仙境,竟是一眼万年。

"蓝月谷"的湖水是凝固的湛蓝,似嵌在玉龙雪山脚下的一块蓝宝石,美的让人窒息。

亲自体验被称为藏族“百科全书”的非遗唐卡制作,在海拔3100米的甘海子露天舞台上原生态演出《印象丽江》……

醉美丽江行,这个十一,我们一起去追梦▼

报名咨询请联系定制师:【纯美丽江畅快5日游/小团出发】2699/人起▼

03

藏地密码—一生必走一次的川藏路线

——从成都到拉萨,无数世界级顶级风光被串起

"摄影天堂"——新都桥,这里是光与影的世界,草原,小溪,藏寨屋舍,秋季金黄的杨树林,每一次定格都是宝贵瞬间。

盖世天险怒江72拐,在精彩绝伦川藏线上谱成一首绝响,扣人心弦。

川藏线上的重要一站——稻城亚丁,这里是「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风景如画的然乌湖被称作“西天瑶池”,平静无澜的湖水,远处白雪覆盖的冰川,高山湖泊的纯净总有着洗涤心灵的魔力。

“西藏的小瑞士”波密扎木镇,堪称世外桃源般的山水美景。

在色季拉山观南迦巴瓦峰,要想一睹“羞女峰”的圣颜需要缘份、运气和神灵的眷顾!

三大圣湖这一的羊卓雍措称为西藏的一滴泪珠,湖泊、雪峰与蓝天融为一体,有着冠绝藏南的绝世风光。

这个十一,一起解开神圣瑰丽的藏地密码▼

报名咨询请联系定制师:【川藏线色达稻城10日游】4199/人起▼

04

遇见梅里——邂逅神圣的“日照金山”

——遇见梅里,遇见本真的自己

在束河古镇停一停脚步,这座古城在雪山下独自美丽,岁月静好。古镇的曲径石板,随处可见的小桥流水,心灵瞬间得到救赎,寻得一份安定。

观天下奇观为"长江第一湾",自青藏高原奔腾而下的长江水在此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而后奔入中原壮大观。

普达措的湖水明镜透彻,周边草甸无限艳丽,梦幻般的四季风光与神秘的藏文化水乳交融,呼吸间都是大自然纯净的味道。

自飞来寺观梅里雪山圣景,八座巨大的白塔定人心神,脚下是壮阔的峡谷,远处梅里雪山似披上一层薄纱,在云雾中尽显魅力。

传说见过梅里雪山日照金山的人,会幸运一整年,她的美是神圣的,不可侵犯的,在藏民传说中,只有至诚的信徒,才能接受神山的觐见。

这个十一,遇见梅里,邂逅神圣的“日照金山”▼

报名咨询请联系定制师:【雪山梅里6日畅快游】2699/人起▼

----------我们承诺-----------

1.全程入住精品客栈:给小伙伴们提供舒适的住宿和休息体验。

2.无购物无自费:回归纯玩真谛,拒绝购物店,告别行业潜规则,不推自费,放心出行

3.私家一单一团:向大团打卡的鸡肋景点、等候同行团员的漫长光阴SayNo

4.安心无忧出行:车辆消毒&全员测温&佩戴口罩&卫生用餐&随车消毒用品,专业的司机兼领队,协助拍照及简单讲解。

这个十一,约吗?

----------往期精彩内容-----------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