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2021春夏女装de那些颜色们

发布时间:2020-09-10 18:21:53来源:F元素

“发现时尚的动人之处,找到自己的风尚主张。我是微小的F元素!”

*部分趋势信息来自WGSN与网络,侵删

2021春夏女装系列流行色,糅合了基础色调与新意色彩,前几季活力四射的色调逐渐转变为经典配色,而现代亮色在本季脱颖而出。

白色与未漂原色日益发展成为流行色关键色彩;同色调造型依旧风靡;介于中性色与饱和色调之间的粉蜡色亦成为主打流行色;醒目亮色仍然是2021春夏的核心色彩。接下来是本季色彩流行趋势的大汇总,你pick哪种颜色?

Opticalwhite

光学白

光学白在2021年春夏的女装市场中,具有广泛的吸引力,呼应着商业市场中日益兴起的稳重中性色潮流。清爽的全身光学白极具考究休闲质感,最适合搭配梭织单品,尤其适用夏季棉布款式。

Chanel

GiambattistaValli

JilSander

RejinaPyo

ChristianWijnants

Lightbeige

浅米白

紧跟2021春夏的考究风尚,白色调与中性色正发展为流行趋势中最强劲的趋势之一,在洋裁廓形中运用浅米白,与此同时探索颇具宁静质感的暖调褐灰中性色。与相近的纯正中性色相比,米白更具个性态度,同时也是前卫图案裁剪及挺括单件的基础所在。

JilSander

MarkKenlyDominoTan

MaxMara

Nanushka

PetarPetrov

Zimmermann

Purelightcolour

纯净粉蜡色

随着市场对无季节色彩的需求日益增长,纯净粉蜡色已成为2021年春夏女装的重要色彩趋势。本季,更具协调感的灰调砂砾色逐渐取代源自夏季的甜美冰淇淋色。将其搭配飘逸丝绸与水洗棉,则可尽显高级质感。

Galvan

RejinaPyo

Erdem

Chanel

LouisVuitton

IsabelMarant

JWAnderson

Balmain

Versace

Zimmermann

EmilioPucci

Daylightblue

日光蓝

随着舒适清爽的色调开始广泛风靡女装市场,日光蓝正成为2021春夏女装系列中逐渐兴起的强劲势头。作为跨类别的百搭色彩,日光蓝极具全球吸引力,时尚品牌设计的和谐蓝单品以及运用的条纹与色块拼接的设计手法,都极具看点。

MaxMara

Erdem

EmilioPucci

EudonChoi

ChristianWijnants

Escada

LaDoubleJ

MM6MaisonMargiela

Altuzarra

NicoleMiller

MangoIceCreamColor

芒果雪糕色

2021春夏,高能橘色调逐渐演化为颇具热带气息的芒果雪糕色,尽显柔和感与活力气息,其醒目的色调或将持续走热春夏女装市场。浓郁的芒果色调将更加显现强烈色感,也更适配各个类别的单品。

CarolinaHerrera

LeeMathews

Balmain

RejinaPyo

Balenciaga

Ganni

Moschino

Rochas

Lilacpurple

丁香紫

在newfemininity新女性气质趋势的影响下,诸如丁香紫的清新浪漫色调逐渐取代广泛使用的粉红色,为2021春夏女装注入焕新活力。浓重的丁香紫颇具清新气息,该色调是过渡季易穿廓形的绝佳之选,也可为派对季造型增添柔美感。

Balmain

PhilosophydiLorenzoSerafini

Versace

BottegaVeneta

RaquelAllegra

Highlysaturatedcolors

超亮色

随着消费者纷纷从虚拟世界寻求超脱,数字感超亮色的重要性正与日俱增,这类活力四射的欢乐色调无疑是焦虑时代的一注强心剂。诸如智能蓝、玫红色等活力色彩,将对2021春夏女装市场产生强劲的市场吸引力。

MSGM

Balenciaga

BrandonMaxwell

DavidKoma

Moschino

Valentino

ChristianWijnants

TanyaTaylor

Gucci

来源于PTCC色彩研究院

“发现时尚的动人之处,找到自己的风尚主张。我是微小的F元素!”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