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主人遭劫匪拿枪对准挟持!杜宾犬护主心切,竟冲出大门帮他挡子弹!

发布时间:2020-09-10 11:21:36来源:宠物帮萌星球

这个故事虽然简短但却震撼人心!

近日,南非一名58岁的男子(LoodewykDeJager)当时刚从一家银行提取完工资,然后把车停在了家门口,似乎在车内收拾一些东西,准备进家……

此时,可以看到在男子黑色车后驶来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停在了黑车身后,突然从白车下来两个蒙面男子举枪走到黑车旁边,另一边家中的孙女恰好带着两只爱犬来接爷爷回家,由于大门太高所以浑然不知屋外正在发生多么危险的事情!

紧接着Jager被劫匪拽下车,企图抢劫他身上的所有财务,而孙女也渐渐打卡大门……

下车后劫匪还用枪抵着Jager,要求把车钥匙交给劫匪,当下Jager觉得保命要紧,正乖乖顺从劫匪交出一切值钱物品。

孙女也在开门后发现了异常情况,随即抓住狗狗并用力把大门关上,试图先确保家庭安全!

在门即将要关上的时候,这时,两只爱犬Niki和Duiwel拼命穿过大门,其中Niki感觉到主人的处境十分危险,立马冲向其中一名拿枪的劫匪,替主人挨下一枪!

孙女也趁机叫来屋里的大人进行帮忙,Jager也得到喘息的机会跑回家中,并不断尝试喊回爱犬Niki!

两名劫匪也被眼前一幕吓到,开始慌忙逃走……

4岁的Niki不幸中枪,但好在及时抢救,手术缝了14针后已经并无大碍,它是一家人的英雄!

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但好在监控记录下了一切,Niki的奋不顾身,感动了所有人!

损失财物是小事,好在所有人和Niki没有危害到生命,这才是不幸中的万幸!

By/YTb/RiaanViviers

后肢瘫痪的狗狗白白求云养

点击小程序当TA的养父母吧!

您的三连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