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感动!90后小伙自驾游西藏一路捡了500多袋垃圾:在做一件快乐的事

发布时间:2020-09-11 18:21:49来源:川藏线自驾联盟俱乐部

来自福建27岁的蔡先生,8月中旬自驾到西藏旅行。旅行途中,蔡先生发现有游客将垃圾随手扔在景区,他便用袋子把所到之处能见到的垃圾打包带走,并用自己的车把垃圾转运到附近垃圾箱或县城垃圾站集中处理。

蔡先生称,几乎每天都会花几小时去清理垃圾,不觉得脏和累,这是在做一件快乐的事。

还记得那篇

求求你们,千万不要来西藏。

的文章么

走到哪,吃到哪,

扔到哪,脏到哪。

日积月累,

西藏如今到处遍布垃圾,

腐烂污染水源,不堪入目。

天然草地被人们大面积的踩踏后,

很多地方已经寸草不生,

光秃秃的露出了土地。

遍地都是垃圾

捡都捡不完

其实关于垃圾这个事情也经常说,主要是两个方面吧。

1、游客们从自身做起,不要乱丢垃圾,不说去捡垃圾,不留下垃圾就挺好。

2、另外一个就是本地也应该呼吁爱护环境。

两方面的努力,总会不断变好。况且也有类似擦亮天路的组织,都挺好...

再次呼吁广大驴友爱护环境,珍惜大自然为我们馈赠的最后一片净土。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