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亚足联宣布调整多项赛程日程 亚冠东亚区11月中续战

发布时间:2020-09-11 13:21:05来源:新华网

亚足联10日宣布,亚冠东亚区剩余的比赛将于11月15日到12月13日完成,决赛改为单场决胜负并定于12月19日在西亚举行。

亚足联此前于7月份曾宣布,广州恒大淘宝队和上海上港队所在的亚冠G、H组剩余小组赛将于10月17日到11月1日举行。当时,亚足联未宣布中超另外两支参加亚冠球队——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所在的E组和F组比赛具体安排。

根据亚足联今天的宣布,中超各队亚冠剩余征程将调整到11月15日开始。而今年中超联赛赛事按计划将于11月12日收官。

亚足联当天还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12月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第30届亚足联大会将改为在线举行。

此外,原定今年于巴林和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亚足联U-16和亚足联U-19男足锦标赛已推迟到2021年。

原定今年举行的本届亚足联团结杯也因“不可抗力”取消,下一届将于2024年举行。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