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西门子总部回应!

发布时间:2020-09-14 11:20:01来源:央视网

德国知名跨国企业西门子首席执行官(CEO)凯飒近日接受德国《时代周报》采访时指手画脚指责中国在香港和新疆的政策,他的表达在推特上获得部分“港独”分子的“点赞”,也引起中国网友的反感。

凯飒

对此,西门子公司德国总部12日深夜给记者发来声明,重申该公司对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尊重,表示相信“一国两制”是香港发展的正确路径。

凯飒在受访时表达了对“一国两制”的质疑,并在提及新疆时,宣称“反对任何形式的压迫、强迫劳动和侵犯人权的行为”,成为首位公开谈论中国内政的大企业负责人。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将央视网设为星标

好新闻不错过

编辑:吴明泽

责任编辑:寒冬

来源:环球时报、人民日报客户端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