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就是这样的一碗面,很可能就是我吃不起的那碗

发布时间:2020-09-15 21:20:04来源:爆笑天涯

这才是现实中的小姐姐,不信你看这腿,现实不?

看着这样生产包子,真担心有一天我们都不用自己吃饭了

就是这样的一碗面,很可能就是我吃不起的那碗

比你漂亮的人还在努力,而你还在努力变漂亮

看大姐这裤子,不会是丐帮的副帮主吧

精选内涵段子

1.忽然想起一件非常非常神奇的事,小时候十岁左右的时候吧,有一次兜里揣了一张五十块钱去溜达,回来的时候摸兜发现钱没了,那时候是巨款了,心疼啊,就跑回去找,居然在市场门口找到了,然后回家换衣服的时候发现我的兜漏个口,钱还在秋裤和裤子里夹着…就这样我有了一百块……

2.阿呆:“我有一个看家本领。”  小明:“什么?”  阿呆:“看家。”

3.有个三年级妹妹问我:哥哥我问你道数学题喔!瞬间心一紧惨了不会是很难吧!现在的小学题可难了…我连计算器都打开了。非常淡定回她:可以啊你说吧!她:8亿乘9亿的多少呀?这简直在侮辱我的智商。八九七十二啊,七十二亿!

4.小明:爸爸,我想要一部手机!老明:乖孩子,等你长大了在给你买!小明:我好累啊,爸爸你背我吧!老明:乖孩子,你已经长大了,自己走吧!小明:哦耶,我长大了,给我买手机吧!

5.某次去一个汗蒸的地方,就是洗个澡,然后统一到一个大厅一样的地方吃饭之类的。洗澡以后我发现有一个隐藏暗门,就猫在角落里,就一边擦着身子一边打算过去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秘密场地,试了一下居然发现没锁。打开以后发现是……大……马……路,一卖水果的老大娘一脸诧异的看着我。

6.有一女性朋友是标准的女汉子型,跟着我们吸烟喝酒都会了。有一次银行卡忘带放老家,找她借钱用,她二话没说拿出几百给我之后说了句“拿去嫖”我愣了一下,又把钱还给了她,她也愣了一下。之后…………秒懂的面壁去!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