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我们熟不熟看是什么状态就好了……

发布时间:2020-09-15 07:20:10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我们不熟,所以我是高冷;我们认识,所以我是暖神;我想和你熟,所以我是逗比;我们太熟。所以我是蛇精病。

NO.2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其实不管君子还是小人都没有人愿意站在危墙之下。但能不能看出那个墙是危墙,不是每个人都有眼光。能看出墙是不是危墙,就具备了一条成为君子的资格。

NO.3

自习课上,看到历史书上好多的大胡子,我说:为什么他留这么长的胡子不怕喝汤的时候滴到胡子上吗?

同桌:之所以留这么长的胡子就是怕滴到衣服上。

NO.4

老婆问我:“今年我生日,你给我买了什么礼物?”

我笑着往对面一指:“看到那边那辆粉红色的奔驰了么?”

“看到了!”她开心地回答。

“我给你买了同样颜色的牙刷。”

NO.5

女上司责骂我的工作状态,我一直低头不语。这样的反应可能激怒了她,她一改平静的语气,咆哮道:“你为什么不说话,你不服吗!”我解释说:“不是,我女朋友不让我跟漂亮女人说话!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