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伤2年,复出就是东决!1.3亿先生拒当帕森斯却比帕森斯还幸福

发布时间:2020-09-15 22:23:15来源:篮球者联盟

篮球者联盟

今日NBA资讯:

绿军和热火的东决大战即将拉开序幕,而这个时候,从绿军这边反馈过来的消息是,球队已经伤停了差不多10场比赛的前锋戈登·海沃德目前还会继续因为脚踝扭伤继续休战。

海沃德是17年加盟凯尔特人的,但就在那一年赛季开始,第一场比赛海沃德就摔断了脚踝,整个赛季报销!

18年的那个赛季,海沃德伤愈归来,但效率平平,无论是常规赛的11+4+3,还是季后赛的9+4+2,无一不是自己职业生涯自进入巅峰时期,成为球队核心以来的最低谷;

而在今年,海沃德虽然效率复苏,17+6+4的背后是50.2%和39.2%的效率,他似乎逐渐找回了巅峰时期的感觉,可海沃德又开始了满无休止的伤病!

常规赛,海沃德只打了45场比赛,原因在于,因为在和马刺的比赛中,海沃德不幸被对手的核心阿尔德里奇撞伤了手臂,导致骨折,歇了很长一段时间;

再就是季后赛阶段,情况我们也都看到了,海沃德在开始的第1场比赛就意外踩到了队友丹尼尔·泰斯的脚上,造成了3级扭伤!歇到现在。

应该说海沃德是不幸的,但又是幸运的。不幸自然是因为其伤病,但幸运之处在于,海沃德已经从绿军这里拿到了4年1.3亿的大合同,其中不仅有球员选项,甚至还有15%的交易保证金;而随着海沃德伤了2年,如今只要复出就是东决,还有什么能比拿了钱还躺赢更幸福的呢?

不是讽刺,海沃德这些年的确陪伴家人、打游戏的时间甚至超过了篮球,真正做到了生活大于篮球。这不禁让人想起了也就是前几年还在联盟拿着大合同混日子的钱德勒·帕森斯;唯一的一点区别是,帕森斯的生活是夜店。

其实海沃德并不想成为帕森斯,因为从他努力想要再打出来就看得出来。只可以,篮球不需要海沃德为他付出那么多,并且相对的,海沃德有钱、有颜值、有美丽恩爱的妻子,还有3个可爱的女儿和一个科比已经羡慕不得的儿子,成为了不少球迷心目中“理想的岳父”……海沃德,的确活得比帕森斯还幸福。

篮彩专栏

今日推荐:

凯尔特人在首轮4比0轻松利落地击败76人,不过他们在半决赛中遭到卫冕冠军猛龙的顽强抵抗,最终他们鏖战七场晋级。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上一圈与猛龙大战了七场,在G7最终以92-87,五分的优势艰难地晋级东决。但是上一仗波士顿凯尔特人仍然无法摆脱依赖球星的问题,全场基本只是依靠塔图姆和布朗进行攻坚,替补席更是合共只拿到了7分,进攻端隐患极大。尽管半决赛的过程并不轻松,但是塔图姆认为这轮抢七经历对于接下来打热火很有帮助,布朗在抢七末节的一次快攻中滑倒,不过他并没有退出比赛,今天布朗表示自己在休整了一天之后现在感觉很好。今日凯尔特人公布球队伤病报告:戈登-海沃德因为脚踝扭伤,依然不会出现在本场比赛出战名单之列。

热火先是在首轮4比0横扫步行者,当人们认为是步行者太弱时,他们又用一波4比1淘汰了常规赛联盟第一的雄鹿,强势晋级。阿德巴约的成长是热火本赛季的一大収获,季后赛至今他场均可以砍下16.2分11.7板4.8助的全面数据,从纸面上来看,他也是热火对阵绿军的主要对位强点。作为这支热火的灵魂人物,巴特勒的强硬在场上场下都影响着球队。上一仗以103-94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还因为少打两场的关系得到了不少的休息时间。今年可谓再次上演了草根篮球的逆袭,在阵中只有巴特勒名气稍高的背景下,硬是将拥有字母哥的雄鹿拉落马下。而且热火非常乐于分享球权,与雄鹿的五场系列赛中有三次阵中得分有六人次上双,进攻端打法非常合理。

热火、凯尔特人都是球风十分硬朗的队伍,季后赛至今两队在防守端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其中热火防守效率106.3排在所有季后赛队伍中的第四位,而凯尔特人102则是位列榜首,在如今进攻端动辄120、130分的NBA赛场,两支队伍显得相当“复古”。此外,两队历史上一共在季后赛中碰头三次,热火最终两次晋级。亚洲指数初始开出了凯尔特人-1.5的位置,公司对于排名更高的凯尔特人还是予以了一定关注。不过凯尔特人刚刚与猛龙打足了七场,体能消耗极大,反观全民皆兵的热火只打了五场便结束了战斗,相比绿军多了整整三天的休息时间,在这个层面上看,凯尔特人可能会吃亏不少。正如此前说的,热火现在的球员意志更为强势,这可能也是让步有顾虑的地方,G1首先支持热火。

推荐:热火+1.5

更多推荐: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