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张小龙酒后怒骂沈梦辰,称扶贫节目有内幕,王思聪点赞,女方回应…

发布时间:2020-09-15 22:20:36来源:洋葱往事

昨天晚上我们刚说娱乐圈没有瓜吃,结果今天王总就给我们送上一个大瓜。我总结了下,感觉这半年吃的瓜大部分都是王总那边先透的气,所以说这娱乐圈没了王总的加持,还真没有号召力。

事情是这样的,前两天有人在抖音发视频,吐槽某知名电视台所谓的公益活动是作秀,并且还爆料著名女星不屑于跟农民合影,台上台下两副面孔……

左边为视频作者,粉笔网CEO张小龙这老总在娱乐圈并没啥知名度,而骂某台也是网友常规操作,所以一开始这个视频曝光率并不高,但是有了王总的点赞加持,这新闻热度就起来了。

很快有网友顺腾摸瓜,查出更多劲爆消息。从微博内容看,这位企业老总应该是芒果台的赞助商,投了1000万做扶贫节目,自己身为公司老总亦是全心全意参与该节目的录制。结果过程中发现完全不是自己想的那么回事,节目组心思并不在扶贫上。自己参与走访能够反应真实情况的片段达一两个小时,最后节目只播出了10秒。“节目很假,后期通过剪辑和编辑内容来煽情,实际上明星主持只是走过场,根本没有深入了解情况。”

这位张总录视频前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说话比较粗犷,我都不好直接引用,这里贴出网友翻译的文本,再结合一下表情,给大家感受一下语境。

从一连串的“狗S”和“傻哔——”可以看得出来,这老兄真是性情中人,狠起来连自己都骂!似乎觉得在视频中骂了一顿不解气,他还在微博上发文怒骂主持人沈梦辰耍大牌,有村民要跟合影结果被她拒绝,态度很不友好。

到底是这位赞助商酒后乱性蹭热度,还是沈梦辰耍大牌,吃瓜群众也一脸懵。不过看评论,倒是有很多人支持这位张总,认为他的话可信度比较高(包括王思聪也是在线点赞)。被乱骂了一顿后,沈梦辰也吃不住了,半夜在微博上回应,“放心,我不是这种人,会真相大白的。”

随后,这瓜越吃越乱,“张总”发微博说自己账号被封了,还截图自己受伤的图片。估计又是气不过,性情发作把自己给打了。

虽然很多粉丝为张总喊冤,不过我觉得他账号被封也是常规操作。吐槽、爆料什么的,没毛病。但是指名道姓辱骂一个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这个就没法说理了(虽然他连带着把自己也骂了一顿)。人家随便一个投诉,微博后台就自动处理了,删帖、封号什么的,根本不需要动用什么“力量”,在这点儿上,张总明显还是斗争经验太不丰富了。

在微博被封后不久,有个自称是张小龙小号的微博账户发了一份致歉声明,但是被不少网友怀疑其真实性。

随后,该节目组工作人员放出一组张小龙和沈梦辰的合影,以此来反击“耍大牌拒绝合影”的质疑。虽然组图中张小龙跟沈梦辰的状态看起来都不错,不过有些网友觉得这种礼节性的微笑并不能证明什么,而且合影内容大都是官方性质的,不具说服力。

事实真相到底如何,相关人士并未拿出证据澄清,我们旁观人也没法定论。

不过,从言辞语境和粉丝的评论来综合分析,这位张小龙平常也是属于直来直去的那种人,用多年前流行的词儿来形容,就是一个学术型的理想主义者。

他应该对娱乐综艺节目的制作过程接触不深,所以对这行有一些“误解”,或者说存在一些不切实际的美好幻想。他估计还以为这节目真的是大家挽起袖子撸起裤管跟农民一起下田。但这根本不可能嘛。明星多么忙啊,一个综艺节目走过场不是很正常嘛,你还指望他们脚踏实地深入体验跟老百姓同吃同住同引一瓢水吗?

台下十小时,台上十分钟,这种属于常规操作,大家都这么干,光骂沈梦辰也没用。

换了王梦辰、李梦辰、刘梦辰……也是这个样儿。说句不好听的,大多数节目中明星主持只是个说台词的,镜头前那几分钟基本上是所有工作。指望她跟大家交心交肺,本来就不现实,人家那么忙。

1000万的赞助费,对普通人来说是笔巨款,但是对电视台来说就是一笔小钱儿,人家几个亿的赞助都是一把一把的接,1千万让你露个脸就不错了。

耍大牌是司空见惯了,明星在台上一脸和气,那是对着镜头,台下对人还是会分个三六九等的。

那些对着人群满脸感激,转身就说一群傻哔的明星我也见过。

这些都是娱乐圈“常规”,张总看不惯,说明还是“见识”太少了。

虽然这位老总“不识时务”的一番吐槽,有点痴人做梦的嫌疑,但是我希望社会上能多几个像他一样活在梦里的人。他们的存在,会提醒我们,这个世界应该可以有另外一个样子。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