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韩国演员吴仁惠自杀身亡 她只有36岁 愿她安息

发布时间:2020-09-16 12:20:30来源:八卦表嫂

据《Dispatch》独家报道,韩国演员吴仁惠自杀身亡,吴仁慧的友人向该媒体证实,她已经去世了。

韩国演员吴仁惠自杀身亡她只有36岁愿她安息

我希望她能够克服这次危机。但最后,她始终无法恢复意识。-吴仁惠的友人

韩国演员吴仁惠自杀身亡她只有36岁愿她安息

吴仁惠今天早些时候做出了结束自己生命的极端决定。一个熟人在她的家中发现了昏迷的她,并立即通知了急救部门。吴仁惠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的急诊室,她的朋友们对她的康复抱有一些希望,因为经过紧急治疗,她的脉搏和呼吸已经恢复。

韩国演员吴仁惠自杀身亡她只有36岁愿她安息

然而,吴仁慧的身体却无法克服病情。她的心脏在下午晚些时候停止了,她被宣布死亡。她当时只有36岁。

吴仁慧的葬礼将在仁荷大学医院私下举行。她的葬礼游行将于9月16日举行。

吴仁惠2011年出道,活跃在电视、电影和各种综艺节目中。最近,给自己一个新的挑战。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