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她被误解了吗?

发布时间:2020-09-15 22:20:43来源:最最最韩流

Yeri金艺琳作为RedVelvet后加入的成员,自出道以来就频频遭遇恶评,很多网友都说她对队友无礼、让队友尴尬。

(以上翻译cr.@melon要吃瓜)

但Yeri真的像网友们说的那样对成员不好,没有情商,也没有责任心吗?

布丁觉得其实不是这样的,至少她人真的不坏,对姐姐们也很真诚,因此才能跟姐姐们保持不错的关系。

前两天,Yeri在自己的个人综艺《YeriRoom》中公开了她以Wendy为创作主题而写的自作曲,这首歌的名字还未定,节目中Yeri简短的唱了一分钟左右给粉丝试听。

这首歌的歌词写到“lookup就算目光所及那位置,lookup渐渐好转的伤痕,此刻时间却无可奈何流逝”,Yeri应该是描述了Wendy受伤期间的心境。

Yeri真的是一个敏感多情的女孩子,她感受到了Wendy受伤期间的痛苦无奈,“毫无意义的琐事其中的摇摆不定像照镜子般尾随着你患得患失”。

但她也一直在借歌词鼓励Wendy,“珍贵闪耀的小确幸盈握一掬观看仍能照亮阴霾”,“我们终能克服”。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听一下这首歌,虽然只有一分钟,但公开部分的旋律非常好听,Yeri的歌唱力也很不错,情感充沛、声音甜美!

妹妹有心又有才,红毛的孩子们是真的很温暖!

其实布丁一直觉得,Yeri要比网友们认为的更爱红毛。

Yeri除了遭遇车祸以外,基本没在其他时候缺席过团队活动。

红毛《BadBoy》回归期间,Yeri发高烧也强撑着去了打歌,之后一下舞台就被送去医院。

只是去医院简单的检查了一下,Yeri就又赶回来参与直播,当时她连眼睛都睁不开,走路也是涩琪扶着走的,粉丝看了应该相当心疼了。

除了团队活动从不缺席,Yeri还为组合付出了很多。

Yeri高中毕业的时候,红毛正处于上升期,她因此放弃申请大学,决定专心于团队的晋升。

能够为了团队的整体发展而短暂的放弃个人享受大学生活的机会,这足以说明,RedVelvet在Yeri心里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

而且,“为了团队晋升”这句话也不是说说而已,Yeri在自己参加的综艺节目里都会积极的宣传组合。她常常把“DoyouknowRedVelvet”挂在嘴边,总是希望RedVelvet能够越来越好。

每次RedVelvet回归,Yeri都会把自己的个人INS简介改成新歌MV的油管链接,是真的在用心宣传组合的妹妹!

爱豆组合想有更好的发展,除了宣传要到位,实力也必不可少,Yeri自己也一定明白这个道理。

Yeri刚出道的时候,实力相对组合其他成员来说确实较弱,但几年来,她的业务能力的进步肉眼可见!

《DumbDumb》时期有两场舞台让布丁印象深刻,一场是Yeri的接收器掉了,但她全程用手扶着,力度丝毫不减。还有两倍速的那场,线条和踩点太绝了!

唱功方面,Yeri的高音部分也比刚出道的时候好了很多,唱的更轻松、更到位了!

正是因为小小年纪就出道的Yeri努力善良,又这么爱组合,姐姐们才会总是用老母亲般欣慰的目光看着她吧!

Yeri在被问到“有什么要一直坚持的价值观”的时候,她回答“我从不对他人抱有偏见”。

布丁也始终认为,比起流言蜚语,我们更应该用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去了解真正的Yeri。

没人比成员们更爱RedVelvet了,五个漂亮妹妹都给我走花路吧!

--

后台来聊天!(图片cr.logo)

因为微信再次改版…为了避免【最最最韩流】消失在大家订阅号的信息流里,这里柚哥给大家做了个“星标最韩流”的教程。

大家点击【最最最韩流】的蓝字或者头像就可以进入我们的单独页面,然后按照下图所示将最韩流设为星标。

如果大家的页面里没有星标的选项,没关系!大家可以选择“置顶公众号”的方式——喏!就像这样!

设置完之后大家就可以每天正常收到我们的推送,愉快吃瓜愉快聊天啦!爱你们喏!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