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小心!智能手环也可能泄露您的个人隐私

发布时间:2020-09-16 11:20:35来源:E安全

更多全球网络安全资讯尽在E安全官网www.easyaq.com

E安全9月16日讯9月14日至20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其中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在郑州举行。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其主要活动网络安全高峰论坛、数字化展会、主题晚会、全民知识竞赛等今起陆续展开。

在享受互联网带来的红利时,大量的网络隐患、信息泄露,也使我们时刻暴露在危机之中,小E在这里盘点了可能遇到的信息泄露的三大生活场景,都有哪些呢?请戳上方视频!

注:本文由E安全编译报道,转载请注原文地址

推荐阅读: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喜欢记得打赏小E哦!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