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听说铲屎官的手都是烤肉味的, 汪…尝尝?”

发布时间:2020-09-16 20:23:52来源:八公叔叔

狗狗们都有些自己的爱好,不少养狗的铲屎官吐槽说,自家汪特别喜欢啃主人的手。虽然不是下死劲咬,但就是让人觉得挺奇怪的,狗狗这到底是啥意思呢?

其实啊,狗狗会喜欢啃铲屎官的手,有很多层原因,今天叔叔就告诉大家狗狗喜欢啃主人手的五种可能吧~

1、撒娇卖萌

狗狗在撒娇卖萌的时候,经常都会有看到这样的行为。

狗狗抱着主人的手指啃咬,这样的行为通常是发生在狗狗有求于主人的时候,比如说想玩个玩具、出门散步之类的,通过这种赖住铲屎官的方式获得想要的结果。

同样,有时狗狗犯了错,怕主人责骂它的时候,想要求原谅的时候也会这样做。

总之就是能精准发挥自己的优势就对了!

2、想和主人玩

狗狗啃咬主人的手指也有可能是因为太无聊,想要引起主人的注意,让主人陪它一起玩的意思。

如果铲屎官平时没有时间去和狗狗一起玩,只让狗狗自己待在一旁,狗狗就会很容易焦虑无聊。

所以平时太忙的铲屎官一定要准备一些玩具让狗狗玩,此外等完成自己事情,比较空闲后,最好还是要陪狗狗玩一会。

3、想吃东西啦

狗狗喜欢啃咬主人的手指,有可能是因为主人的手上还残留着食物的气味,恰巧赶上狗狗肚子饿了,就有可能啃咬主人的手指,这是狗狗在讨要食物。

同时,这也是由于大部分铲屎官在平时过于纵容狗狗,在给狗狗食物的时候,习惯偶尔分一些人类的零食。

想要解决这个坏习惯,先从铲屎官自己做好,平时严格遵守规则,不要在不正确的时间乱喂狗狗人类的食物哦。

4、牙齿痒痒

狗狗在奶狗时期会因为长牙齿的缘故,牙床就会很痒很疼,为了缓解牙疼牙痒,狗狗就会啃咬一些比较硬的东西。

对它来说,亲密主人的手指更是超安心的玩具。

为了不让狗狗养成坏习惯,建议铲屎官在狗狗长牙期间给点磨牙零食或者磨牙玩具,帮助缓解疼痒。

5、形成习惯

结合以上几点外,最大可能就是狗狗咬人手指已经养成了习惯。

尤其是狗狗从小喜欢啃主人的手指,铲屎官没有加以阻止,狗狗很容易就会养成咬手指的坏习惯。

以至于长大的时候可能还会咬人,对此铲屎官一定要加以训练,直到让狗狗完全改掉这个习惯才好。

无论是准备养还是已经在养宠的铲屎官都应该知道,狗狗的很多坏习惯都是被铲屎官宠坏并从小养成的哦,有些习惯可能无伤大雅,但有些确实应该尽快想办法纠正。

当你找不到很好的办法纠正狗狗时,咨询专业人员或送狗狗去专业学校都是不错的选择。

铲屎官,你家汪有什么小习惯吗?

(文章素材来源于网络)

由于微信改版,

很多粉丝反映看不到八公叔叔的推送。

其实只要与我们多互动(留言、在看),

就能正常接收了!

或者给我们标上星标,

也能保证推文的正常接收!

动动手指就能获取专业有趣的养宠资讯,

铲屎官们不要偷懒哦~

更多精彩请戳▼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