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李汶翰的口碑有多差?曾示好胡可遭沙溢翻脸,绯闻女友纷纷下场内涵?

发布时间:2020-09-16 14:20:26来源:生活乐趣志

在娱乐圈里,偶像明星最忌讳的就是“偶像失格”,对于依靠粉丝吃饭的他们来说,谈恋爱无异于自毁前程。

最近,又一90后小鲜肉——《青春有你》第一季的冠军选手,C位出道的李汶翰就因为被拍到与大他6岁的绯闻女友易易紫疑似同居,还当街“车咚”,恋情被锤而备受争议。

但即使是被拍到了,9月12日晚,李汶翰依旧出面否认了他与易易紫的恋情,坚称自己现在单身。

有网友迅速总结出李汶翰声明里的三个要点。第一,他明白自己是个艺人偶像,并不能谈恋爱。第二,他深知自己没有粉丝啥也不是,所以了解自己应该承担什么。第三,就是为了事业和粉丝他单身了。

李汶翰刚爆恋情就宣称自己是单身,这样的做法在各大社交平台上都遭到了网友们疯狂嘲讽,认为他“又怂又渣”,声明就堪比是“休书”,纷纷给他点了一首周杰伦的代表作《算什么男人》。

这一系列的骚操作也让李汶翰被钉在了“没担当”的耻辱柱上,昔日阳光帅气的男神形象也崩塌不再。

俗话说得好,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分手瓜热度还没过时,网友又扒出一则猛料,让李汶翰的形象口碑彻底崩塌。

这个“瓜”还要追溯到李文瀚曾参加的一档亲子真人秀《一路上有你》,嘉宾除了有李汶翰还有沙溢和胡可夫妇。前不久,沙溢在参加另一档综艺时就当场不留情面的声讨李汶翰,气愤的表示自己和胡可曾经因为李汶翰吵过架。

李汶翰听到这话还不好意思的笑一笑。

真人秀有一期是在西班牙录制,旅行的一路上沙溢和胡可都十分恩爱,但突然有一期,李汶翰来了夫妻两就爆发了矛盾。当时李汶翰就以教胡可跳舞为由将她带走了一上午,中午,落单的沙溢只能默默在一旁伺候她们吃饭。

本来以为拆散人家夫妻两就不合常理了,随后李汶翰还当着沙溢的面示好胡可喂了她一个葡萄,并且是直接喂嘴里了,且不说胡可是有夫之妇了,在正常的人际交往中,与异性保持安全距离也是人之常情。

从当时的综艺画面来看,沙溢反应非常大,当场就直接敲打李汶翰的头。

吐槽完这些,沙溢的脸都垮下来了并且明显能感受到不开心,李汶翰随即解释称是误会,喂葡萄是因为没多想。听见这句话,沙溢也连忙回怼:“事后我能不多想吗?”言语间有些许不满。

为了缓解尴尬,李汶翰还说了以下这番话,认为沙溢就是在吃醋,还发表结论称“男人就应该大度一点”,是不是有种熟悉的林有有“绿茶”感?

这段综艺片段曝光后,沙溢的不满显而易见,网友纷纷表示李汶翰对已婚女性还如此,就是人品还有家教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沙溢看出了什么,在另一档素人恋爱观察真人秀中,李汶翰表示期待在别人身上学到恋爱技巧,沙溢意味深长地对李汶翰说:“谦虚了孩子,他们得跟你学。”

其实在李汶翰否认恋情、力表单身后,曾与李汶翰传过绯闻的另外两位女生都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表意不明,意味深长的动态,像极了纷纷下场内涵的样子。

在经过此事后,李汶翰的路人缘可以说是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被拍恋情得罪了一批粉丝,事后的态度又得罪了一批吃瓜路人。

再过不久的10月份,李汶翰所在的男团UNINE也将迎来解散,不知道单飞后的李汶翰事业发展会如何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