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我不配您喜欢”,她怎么又怼粉丝了?

发布时间:2020-09-17 18:20:37来源:音乐有话说

流行音乐最先锋·MyRadio

点击蓝字关注主页酱

古力娜扎又下场怼粉丝了!

这两天,古力娜扎和许魏洲主演的古装剧《大唐明月》杀青。

关于这部剧,娜扎的一些粉丝颇有微词。他们在微博上对剧本和男主演进行吐槽,没想到却引来了正主下场回应。

9月16日,先是有粉丝发文许愿,希望一个星期不喝奶茶,换娜扎进组的消息。几小时后,娜扎直接在下面留言:别许了,开心生活,我不配您粉。

一个您字,显得无比生分,还带着不满。

之后,又有粉丝在自己的微博发文,希望娜扎以后能跟大帅哥搭戏,“太丑的我怕看不下去,求求来个粉丝不作妖,正主又帅气的吧!”很明显是在说男主许魏洲颜值不够。

娜扎看到后立刻回怼:“那别看了,我不配您喜欢,(你去)粉一个喜欢拍戏,无缝进组,天天合作大帅哥的女演员,谢谢”。

随后她又更新动态,发了一张配有“认清形势,放弃幻想”字样的图片,之后秒删。

对于娜扎的行为,不少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粉丝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发博,没有艾特正主,也没有加话题。之所以被古力娜扎回复,应该是她搜索了自己名字的相关微博找上门的。

给事业粉如此冷漠的回复,被认为有点阴阳怪气。

也有网友表示可以理解,因为新剧刚杀青就被粉丝内涵合作男演员,娜扎为了维护男主,可能一时冲动没忍住。

除此之外,有擅长发散思维的网友质疑:说话不经脑子,娜扎是“第二个郑爽”吗?张翰能有个正常的女朋友吗?

一句话让张翰和郑爽俩人都躺枪了。

这个九月,娜扎已经不止一次正面刚了。

月初,有网友说她瘦脱了相,她发文回应:“闭麦OK!不喜欢拉倒,谁没求着...”

到了月中,被粉丝指责不会选剧本,又是恋爱脑,还称自己当粉丝是纯粹找虐。娜扎气得连续回复了多条评论,让粉丝赶紧走人,粉其他明星去。

感觉怨气一直没有消退。

现如今,明星怼自己粉丝的情况并不少见。粉丝有粉丝的见解,他们希望偶像能少走弯路,不免站在自己立场上给出各种专业或业余的建议,可这样的好心,往往容易越界,给艺人自身带来困扰。

艺人自身怎么看呢?娜扎的这个回复,可以说相当真实:他们常常也身不由己。

既然双方都有自己的见解,又不可能完全理解对方,那倒不如各退一步,粉丝不抱有过度幻想,明星也不要过度较真。毕竟在现实状况下,“相爱相杀”才能走的更长久。

这次回怼事件,你怎么看?

理解万岁,下方分享点赞在看三连击

音乐有话说

官方微信

官方抖音

合作联系

合作

90MyRadio@163.com

热线

037165887900

微博

@MyRadio

收听

大象新闻APP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