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当害怕狗的人遇到害怕人的狗竟然会有这么神奇的化学反应

发布时间:2020-09-17 09:22:01来源:草莓宠物

狗狗真的有着超级神奇的治愈能力!

今天小贱就给大家讲一个真实发生的事情...

一位名叫Teresa的铲屎官在遇到她自己养的狗之前,她一直都活在害怕狗的恐惧之中。

她曾在10岁和20岁的时候,分别被朋友家的狗咬到了额头和腿,从此狗狗便在她心里留下了恐怖的阴影...

每次她在路上遇到狗的时候,她就会自动躲的很远。

即使是很熟悉的狗狗,她也仅能做到勉强靠近,当狗狗吠叫时,即使它只是在旁边玩耍,她都会陷入恐慌之中,所以每次去有狗狗的朋友家做客时,她也会请求不要和狗狗共处一室...

但是害怕狗狗的她却有一个非常喜欢狗狗的男朋友。男朋友一直想要养一条属于自己的狗狗,但因为Teresa的原因,这个想法也只能放下...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让Teresa稍微改变了对狗狗的看法...

Teresa的姐姐家里养了一条狗Cola,因为这段时间姐姐要出差,再加上Teresa害怕狗狗,所以照顾狗的重任自然落到了Teresa男朋友的身上。

男朋友高兴坏了,终于有了撸狗的机会,Teresa陪着男朋友照顾了Cola一段时间后,她突然发现,狗狗可能并没有那么可怕...

她慢慢想要试着接近狗狗,改变一下自己,于是她开始和男友一起翻阅网上的狗狗领养信息。

然后就遇到了她的狗狗Patches...

Patches在遇到Teresa之前,它已经在收容所里待了6个月了。工作人员说这条狗狗是属于比较胆小害羞的性格,虽然它很害羞,但它对其他狗狗都非常友善。

虽然Patches并不像其他狗狗那样活泼好动,但是Teresa却偏偏被它给吸引了。

工作人员说Patches之前受过伤害所以一直都很害怕人类,也从不亲近人。

但是接下来Patches却突然小心翼翼的走到了Teresa的身边,等到Teresa转头时,它舔了一下她的鼻子...

可能冥冥中就注定,Patches会和Teresa在一起吧!

回到家后Teresa给它取了个新名字Boo...

刚到新家的Boo很胆小,它害怕身边的一切,总是自己缩成一团躲在角落,看到狗狗的样子Teresa突然就很心疼...

为了消除狗狗的恐惧,她总是会花很长时间陪伴在Boo的身边。

或许连她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她已经可以敢和狗狗接触了,甚至是亲密接触...

慢慢地,Boo在Teresa的照顾下也变得越来越开朗,而Teresa也在Boo的陪伴下变得越来越勇敢!

恐惧会阻挡我们前进,但是爱不会,毛孩子给我们的爱远比想象中的要强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