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女子带“野生熊”逛森林惊呆旁人!超大只一问竟还在发育中:伦家还小嘛~

发布时间:2020-09-17 11:22:45来源:宠物帮萌星球

牵着一只“熊”走在路上是什么感受?

来自挪威的铲屎官Marit绝对有发言权,因为她养了一只巨大无比的狗!这也常常让她自己被误会是牵了一只熊在大街上遛弯儿~

狗狗Runny的品种是巨型兰波格犬,从小的时候看就已经比其它的狗狗要高出一头,但是稚嫩的小脸看起来还是十分可爱。

再配上它肉滚滚的小身躯,活脱脱一个“小熊崽儿”!

自从Marit把Runny带回家以后,家里每天欢笑声不断,家人纷纷说Runny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开心果”。

目前,Runny已经一岁了,不过体重已经高达50公斤,据Marit表示Runny还仍在发育中,极有可能长到55—60公斤~

这一数字着实让不少网友惊呆!

Runny:干嘛说伦家啦!偶还是小朋友嘛~

前段时间,Marit带着Runny去森林公园玩,不一会儿就被不好人围观,还询问她:到底是狗还是熊?

每次Marit都要解释一遍,她牵的真的是一只非常非常温柔的狗子……

Runny可以称得上是外表雄壮内心温柔,不仅对所有人友善的很,还对同伴超级友好!

Runny:伦家其实很温柔啦~

Marit已经57岁了,曾是一名心理治疗师,她觉得不少人对大狗带有一丝偏见,可是她真的觉得大狗是超级温暖的存在。

年轻的时候她就对兰波格犬情有独钟,在第一次看见Runny憨厚温暖的样子时,她的心顿时就沦陷了~

Runny除了提体型。还有着很厚的毛发,因此看起来就特别像熊,但是它却有着小孩子的喜好,喜欢到森林里散步、喜欢到湖里游泳消暑,有时候森林里没人了就会把它解开,让它在森林里奔跑一会儿,像极了森林的孩子。

这种反差萌的性格实在太讨喜,其实大狗的性格反而是憨憨的,真的好想抱起来猛吸一口啊!

被扔进鱼池等死的狗狗公子求云养

点击小程序当TA的养父母吧!

您的三连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