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学日本做法?解放军战机频入台西南空域,台军新开专栏通报详情

发布时间:2020-09-17 21:23:19来源:讲武堂

据台媒“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军17日凌晨发布消息称,16日有2架解放军反潜巡逻机进入台湾所谓“西南防空识别区”。台军还同时公布了这两架反潜机的飞行轨迹,以及台军飞机拍摄到的照片。

【台防务部门公布的解放军反潜机照片】

文章称,相较于过去仅通过文字新闻稿来公布消息的做法,台防务部门以后将参考日本防卫省,把相关信息公布于其官方网站的“即时军事动态”栏目,以图文形式公布解放军战机飞行路线以及台军应对措施。

【台防务部门公布的解放军反潜机照片】

台防务部门“情报室次长”表示,解放军战机频繁进入台西南空域已形成常态,台军会避免擦枪走火。

【资料图:解放军战机编队】

对于解放军军机出现在台海一事,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曾就海空兵力战备巡航发表谈话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解放军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

(编辑:HX)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