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嘉年华丨一次喧闹的老友汇

发布时间:2020-09-17 11:22:02来源:米兰圈

米兰圈

十年,足够见证一个娃娃成长为栋梁、足够见证一段爱情从起点走进婚姻,更可以证明一个人对一支俱乐部的爱!

2020年10月31号,我们相聚在天津,一起为AC米兰足球俱乐部呐喊、一起见证米兰圈10周年年庆、更要肩并肩的站在一起以球会友!天津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罗森内里们!

我们可能拥有全国最好的业余足球比赛场地,标准已经足够符合职业联赛!

我们的裁判团队目前拥有多名国家级裁判,是体现公平竞赛的保障!

四星级酒店作为我们住宿、晚宴庆典和年会的会场,这位客官你感觉如何?

目前已确认参赛的队伍包括:米兰圈北京战队、米兰圈扬州战队、米兰圈河南战队、米兰圈内蒙球迷协会、米兰圈长三角联队、米兰圈江西战队、米兰圈河北战队、AC米兰天津球迷协会等,名额有限~你过来呀

欢迎全国的罗森内里来参加我们的聚会~

也许还有个排场不小的歌星演唱会

ForzaMilan、ForzaMilanQuan、ForzaTianJin!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