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Lisa风”太火了!焦恩俊晒女儿照片,从发型到妆容都像明星

发布时间:2020-09-17 22:21:27来源:买手师

来源:琢衫人

近年来,女团选秀节目很是火热,随之也带火了女团穿搭风。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30岁加的女性,但是穿衣也没有年龄限制

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97年的小姐姐Lisa了

有时候也会扎起头发来,画上浓重的眼线更显得眼睛有神,

有时候为了突出唇妆,眼部会比较淡一些,配上一个齐刘海的棕色发色,更具气质。

焦恩俊的大女儿焦曼婷也神似Lisa,穿着吊带背心,短发留着刘海,大大的眼睛还有甜美的妆容,看起来很可爱。

二女儿倒显得有些中性风,黑白短袖配着温柔的卷发,戴上一个渔夫帽,更显休闲。

大女儿的气质和Lisa很像,妆容上大都是甜美风,还留着齐刘海。

焦曼婷私下里穿搭很有风格,运动时穿上T恤和运动裤,白色百搭,配上淡黄色,轻松又活泼,尤其是短发再戴一个棒球棒,更显中性。

可甜可酷才是女团风的风格,工装裤可搭配露脐T恤,下面穿上运动鞋

除了工装元素外,也会选择温柔的套装和裙装。

和Lisa风还有不同的是,Lisa的穿搭更精致出挑一些。

免责声明: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