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新恋情疑曝光?文章与美女吃宵夜同回公寓,获女方贴心擦汗戴帽

发布时间:2020-09-18 10:20:58来源:深夜八卦

9月16日,有媒体曝出文章与一长发美女共吃宵夜的消息。图中显示,文章与该长发美女现身工作室。文章低调现身,身穿白色短袖,头戴鸭舌帽,白色口罩遮脸,低头快走。

凌晨时候,文章与该女子一起外出吃宵夜,该女子身穿黑色无袖背心,同戴黑色鸭舌帽跟文章上车。

宵夜期间文章和该美女紧挨在一起,亲密聊天,不知是否说到伤心处,文章表情痛苦,对美女大吐苦水,情绪激动得还哭了起来。此时女方伸手,贴心为文章擦去眼泪和汗水,并帮他重新戴好帽子。

随后,文章和黑衣美女继续话题,从画面来看,两人甚至在餐厅里头靠着头彼此依偎在一起,一系列亲密举动十分自然,毫不避嫌。

吃完夜宵后,司机就将两人又送回住处,这是已经同居了吗?

不少网友猜测文章这是有新恋情了?也有网友表示,既然已经离婚了有新恋情也没什么,看起来文章当初出轨姚笛一事似乎也逐渐被大家原谅了啊。

自从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后,两人就几乎没再同框出现,文章逐渐低调,鲜少公开出现,更多时间花在了女儿身上,经常被拍到与女儿一起在机场的照片,马伊琍工作太忙,文章就陪女儿参加舞蹈比赛,全程父爱满满。

不过离婚后文章的恋情绯闻也没消停过,之前被拍到与一短发女子同行,两人默契十足,关系不错。不过文章回应称该女子只是化妆师。

就在上个月,文章又被拍到与另一长发女子约会,两人一起用餐后还去了酒吧玩耍喝酒,玩完以后文章还骑着电动车带这位女子回家,看起来文章离婚后的生活还真的是挺潇洒自在的啊。

而马伊琍离婚后全心扑在事业上,电视剧一部接一部,近期《旗袍美探》正在热播,与胡歌搭档的《繁花》也正在开机,资源和人气都不错。

在恋情上倒是和文章有得一拼,绯闻一个个传不停,之前她和刘天佐合作拍戏,两人戏外举止很是亲密,还隔空亲吻,刘天佐是个已婚男人,虽然刘天佐否认,但观感确实不好。

不久后马伊琍又传出与高伟光因戏生情,还直接趴到了对方的身上,动作很是暧昧,两人在《旗袍美探》中有不少对手戏,因戏生情也说得过去。

除了刘天佐高伟光,之前又传出了她和演员吴昊宸一起在餐厅吃饭,两人亲密有加,虽然事后吴昊宸做出了否认,但不少网友也对此表示怀疑。马伊琍一直未表态,恋情的真假还真是难以判别。

如此看来,马伊琍文章离婚后各自都开始了新生活,确实“一别两宽”,除了还有女儿能将两人联系起来之外,其他时候几乎已经是形同陌路了。

不过演员来说,如何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