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运营商发公告后,就可以任意修改用户资费?

发布时间:2020-09-19 11:34:06来源:通信圈

我的卡是2G无限流量没错。9月份升级后,我的原资费中的86元包天数据(境外流量包)没了。另添加了限速服务(前方说了是2联通的2G升级4G,100G后限速2G速率)。限速服务的事,很多人觉得我"无理取闹",所以就不说了,那我问一下,2012年联通推出的86元境外包天流量包,这是一个正规业务。为啥也被和谐掉了?

联通的升级网络是对的,这个没人否认过。我也是支持的。我只是想说,能处理的过程中能不能不要强制修改用户的原有资费?尽量给出一点有诚意的解决方案。同时继续收集有关联通公司公告后就可以强行退网,不需要用户同意的而且可以违反电信条例侵害用户权益,修改用户资费的法律法规条文。如果没有特殊规定,那么修改用户资费那就是禁止的。那么重庆联通就是违规的。(之前网友回帖的新闻中,工信部要求退网是说要有做好相应的补偿方案)(看了回帖,确实是法无禁止即允许。但是法律法规规定不能随意修改用用户资费。合同法,电信条例有规定,所以这里我修改了一下)。

我只是想说是否联通公司打个升级网络的旗号,不公告,或者公告后,就可以任意修改用户资费?

此内容来自网友真实遭遇,你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回复讨论!

通信路上,一路相伴!

一个有态度的圈子!

官方微信号:tongxinquan_168,免费订阅中!

投稿:tongxinquan168@163.com,获高额回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