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流浪狗撞伤老人,好心投喂者却被告上法庭,网友:天理何在

发布时间:2020-09-19 11:40:07来源:草莓宠物

流浪狗到底还应不应该帮助呢?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最缺少爱的狗就是流浪狗了,大多数品种好的狗狗一生下来就有人争着抢着想要去养它们,但是这种待遇是流浪狗一辈子都不敢想象的事情。

这个世界上的好心人很多,有很多人看到这些可怜的狗狗会心疼,愿意去帮助它们。

本以为这是一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温馨画面,但是却万万没有想到,帮它们也帮出了错!

最近小贱看到了一个新闻,真的感受颇多,心里也是百感交集...

前几天在贵州遵义中级人民法院调解处理了一起因流浪狗牵出的纠纷...

被告人万某去年在自己家附近遇到了一条流浪狗,看到狗狗后万某心生怜悯,有时就会给狗狗进行投喂。

本来这一切都很平常,大家也都觉得万某是个非常有爱心的人,但没有想到意外突然发生了...

就在2019年9月20号这天,60多岁的昝某买菜回家的途中意外被这条流浪狗撞倒。

后来经过检查发现昝某右侧多发肋骨骨折,达到十级伤残...

昝某觉得万某应该担责赔偿,但是万某却觉得自己并不是狗狗的主人,只是时不时的喂养它而已...

最后昝某将万某告上了法庭,要求万某赔偿骑各项损失共计七万余元。

今年四月,法院审理此案,认为万某属于豢养流浪狗,由于他没有意识到狗的危险性,采取了不正当的喂养方式,使狗狗对万某投喂的食物产生了依赖,使它经常在案发地附近流浪,所以才造成此次事故...

法院决定判令万某赔偿六万余元,万某不服,再次上诉,双方调解后,最终赔偿四万余元!

看到这,网友们都各执一词,有些网友觉得万某应该担责,还有更多的人认为他实在是太冤了...

本来帮助流浪动物是一件好事,但没想到最后遭殃的却是自己!遇到流浪狗我们还应不应该帮助呢?

铲屎官们,您怎么看这件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