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9狗1猫+枕边人占满床睡觉,这画面顿时让她感到心凉!

发布时间:2020-09-19 15:22:45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还有角落可以睡就要偷笑了!有位女饲主ChapzZyi家里养了13只毛小孩,让家中气氛超级热闹,不过这天她准备要上床睡觉时,竟发现几乎没有剩下的空位可以躺,因为全被「9狗1猫+枕边人」占满,而自己只有地板可以取暖,拥挤画面让网友直呼,「甜蜜的负担!」

ChapzZyi在贴文中无奈地说,「都给你们睡就好了啊……!」照片中,ChapzZyi的枕边人用着「大字型」的睡姿舒服入睡,不但左右手都各抱着一只毛孩,左脚下还睡着一只黄金猎犬,周围还有6只狗、1只猫「温馨陪睡」,让镜头外的3只狗和大老婆顿时感到心凉,因为今晚只能睡在地上啦!

喵喵来不及上床。

照片PO至脸书后,许多网友看完纷纷爆笑表示,「好温暖的床」、「你去旁边啦~没位置了」、「建议你把2只脚那位拖下床XDD」、「哈哈哈,有留地板给你睡就要偷笑了」、「好舒服~左拥右抱」、「还有墙角~勉强挤挤啦」、「多子多孙多福气啦」。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