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大金毛被遗弃痩成“排骨”,可它依然在原地等主人,不愿离开…

发布时间:2020-09-19 11:40:35来源:爱金毛狗狗

成年金毛一般体重在50斤以上,一些体型大的金毛,体重甚至可以达到80-90斤。可是,您见过成年后24斤重的金毛吗?

事情得从今年9月初说起,当天早晨7点这位铲屎官外出买菜时,发现街角的消防栓上,拴着一只金毛,她看到这只金毛的第一感觉是痩,痩到肋骨清晰可见,痩到让人怀疑它为什么还能活着。

但狗狗身上被剃了毛,铲屎官以为狗狗有主人,可当铲屎官买菜回来时,发现狗狗依然被拴在消防栓上。

因为这只狗狗太特殊了,所以它身边围了一群人,铲屎官上前询问,众人都说不知道这是谁的狗,并说狗狗从前一天开始就在这里了。

此时的铲屎官才明白,这只金毛被人遗弃了,因为狗狗太瘦,所以铲屎官赶紧给狗狗买了食物和水,但狗狗没吃食物,反倒喝了很多水。

这只金毛实在太可怜,铲屎官觉得不能不管,她给狗狗喝了点水后,将狗狗的牵引绳解开,准备带走狗狗,但让铲屎官惊讶的是,狗狗不走。

任凭铲屎官怎么拖拽牵引绳,狗狗就是不走,而且狗狗一直看着一个方向,满眼都是期待。那副样子,任谁看了,都知道它在等主人,它的主人就是从这个方向离去的。

带不走狗狗,就没法救助狗狗,随后铲屎官向当地从事救助流浪狗的专业人员求助,没过一会,救助人员到达现场,将狗狗直接送去了宠物医院。

到宠物医院后,一番检查下来,宠物医生告知狗狗并无大碍,只是体重极轻,只有24斤,要知道,成年金毛50斤都算痩,医生说狗狗痩成这样,估计原主人3-4天才喂狗狗一顿饭。

但即使原主人对它不好,当这只狗狗被遗弃在街角后,它依然选择在原地苦苦等待原主人。

当天从宠物医院出来后,狗狗被安置在了当地一户好心人家里,今天是狗狗到好心人家里的半个月后,目前狗狗消瘦情况已经得到了改善,精神状况也非常良好,最起码肋骨没有那么清晰了。

并且寄养家庭里的原住民对金毛也非常友好,它们一起玩耍,一起生活。

据救助人说,后续可能会给狗狗找新的主人,也可能会被救助人收养。

不知道这只金毛以前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更不知道它的原主人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它,但我想说的是,将一只大型犬饿成这样,良心何在?

事已至此,希望大家不要谩骂,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目前小金毛在新家过得还不错,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养狗前谨慎考虑,养狗真的不是儿戏,相反,它是一份责任,沉甸甸的责任。

来源:@猫狗乐翻天

↓点击「阅读原文」,看更多可爱搞笑金毛汪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