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萨摩耶从小睡主人身边,成年后还是这样,忘记自己长大了

发布时间:2020-09-19 11:40:23来源:萨摩耶狗狗宠物控

养狗之前要准备很多工作。

养狗还需要做功课?不就是给它们吃就可以吗?很多网友以为养狗很简单,甚至还停留在养田园犬的概念上,其实宠物犬可没那么好养,一方面是环境问题,因为基本都养在家里。

过去田园犬都是散养,主人操心的事情很少。

宠物犬就不一样了,多数人养在家里的话,你就要照顾好它,一方面担心东西被咬坏,另外担心狗子拉便便,如果你没有足够多的业余时间的话,笔者还是建议你买个笼子,因为你出门就很难预料狗子会做什么。

成年后的狗狗会懂事些,但有些却很烦人。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些狗子就像你的影子一样。

你走到哪儿,毛孩子就要跟去,你早上起床去上班,狗子会用一种很委屈的眼神看着你,这时候你心中多少会有些难受的,关上门后听着狗子的叫声,你心中五味杂陈,心想如果能在家陪它一天多好啊。

韩国一位男子家的大狗就特别烦人。

男子家的狗是雪橇犬,一只可爱的萨摩耶。

萨摩耶不是雪橇犬里最懂事的吗?简单来说可以这么理解,但是阿拉斯加其实经过训练后也是很听话的,就是哈士奇训练起来比较有难度,但是也不是说完全训练不了,只是说有个极限。

萨摩耶今年一岁半了,主人下班回家却很头疼。

狗狗从小跟自己一起睡,现在成年了还改变不了。

这让宠主很头疼,甚至觉得有点尴尬,自己年纪可不小了,虽然现在还找不到对象,但是早晚是要娶妻生子的,这样一只烦人的狗子缠着,多少是会影响生活,还好宠主跟家人都很宠爱它。

主人也时常抱怨,有时就想睡个午觉都不行。

睡1.2米的床本来就很小,狗子还非要挤上来。

只要5分钟不见主人,萨摩耶就会到处找,直到找到他为止,因为主人下班回家后萨摩耶会通过气味分辨宠主是否在家,如果在家的话,基本上很难逃出萨摩耶的“手掌心”,主人现在有苦难言啊。

不仅要睡主人身边,另外叫宠主起床也很尽职。

不管是周几,反正狗子一大早就会来叫主人起床。

看到主人在睡觉的话,萨摩耶二话不说马上就跳上去,然后就在被子上踩来踩去,过去男子还会装睡,可是现在狗子已经50多斤了,踩在自己身上还是很痛的,所以现在想在周末睡个懒觉都成了奢望。

萨摩耶:你再不起来,我就学哈士奇了啊!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