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刘亦菲太会穿了,香芋紫西装外套搭配露肩连衣裙,仙气十足

发布时间:2020-09-19 13:21:17来源:全球时尚

挑选一些浅淡的颜色,能最大程度地凸显出女性朋友身上的温柔气息。如果结合上连衣裙这样的单品来修饰女性朋友的话,取得的效果更加明显,比如刘亦菲在拍摄时尚杂志时穿了一条露肩的连衣裙,只露出半边肩膀,给她增添了几分小性感。头发稍显凌乱,增添了她身上的慵懒气息。她还在身上披了一件香芋紫的中长款西装外套,这和她内搭的连衣裙在颜色上面有相呼应的地方,从配色方面来说,这些单品的颜色组合在一起,给人带来了十分舒服的视觉体验。

香芋紫的西装外套给人表层有一种磨砂的感觉,在左右两侧设置上两个口袋,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还可以装一些物品,简单却实用。香芋紫的颜色颇具梦幻气息,挑选这种浅淡的颜色更容易显露出女性朋友的温柔气息,特别符合刘亦菲的个人气质,作为天仙姐姐来说,气质自然是比较脱俗的。香芋紫正好满足了她的需求,中长款的西装外套被她轻轻地披在了肩膀上,没有将它规矩穿好,便于在镜头面前凹造型,展露出自己强烈的时尚感。刘亦菲太美了,一件西服搭配连衣裙高级大气,秒变小仙女姐姐。

露出半边肩膀和精致的锁骨,分外吸引眼球,展露出这些迷人的部位更能赚取高频的回头率。小露香肩,增添了刘亦菲身上的性感气息,她的皮肤比较白皙,所以穿上这种紫色的连衣裙也不会显黑。她使用的连衣裙和外搭的西装外套在颜色方面有相呼应之处,配色保持一致。配色成功了,穿搭自然就成功了一半。

在连衣裙上面加入了许多镂空的图案。这些镂空非常具有创意性,形状各异,添加在连衣裙上,倒也丰富了她所使用到的元素,使设计感愈发强烈。挑选了一条短款的连衣裙,正好可以展露出刘亦菲的一双长腿。连衣裙稍显宽松,愈发增添了刘亦菲身上的慵懒之感。

从侧面看,穿上这条连衣裙也能显露出刘亦菲的身材曲线,标准的S型身材是很令人羡慕的。刘亦菲的身上没有太多赘肉,如果赘肉较多的话,还是容易被这条连衣裙暴露出来。搭配的凉鞋倒是比较清爽,它的设计也很简单,使用这身搭配,让一股清新之风扑面而来,并没有削减刘亦菲身上的仙气。嗯

将蓬松的头发披散下来,稍微拨得有些凌乱。不过正是因为这种凌乱,还意外地突出了刘亦菲的美感。发丝微微向外翘,很能显示出刘亦菲的女人味。她的眼睛分外迷人,眼线微微上挑,睫毛被刷得根根分明,显示出了刘亦菲的独特魅力。

浅蓝色的连衣裙采用了一个溜肩设计,露出了刘亦菲的香肩,穿上这条连衣裙让她有一种小公主的即视感。裙摆比较蓬松,在上面点缀上了些许刺绣图案,使它们的设计增强了不少。对自己的身材不太自信的话,也可以利用这种长裙摆来对身材稍作修饰,显瘦作用比较明显。

黑色的薄纱连衣裙上半部分加入了一个半透视的设计,它和黑色的蕾丝图案结合在一起,更显刘亦菲的性感大方。裙摆比较蓬松,在上面同样加上了薄纱,轻薄的薄纱更添柔美之感。

金属色的亮片连衣裙上面有大面积的银线亮片。它们的形状各异,透露出了精美的感觉,很有质感。裙摆向后铺开,颇具华丽之感。穿上这条连衣裙让刘亦菲更为雍容大气。长卷发被披散下来,增添了她的女神范。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