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中国军队已取得多处对峙优势!

发布时间:2020-09-20 22:22:51来源:环球视野

根据各个媒体的消息,中印对峙前线,印度方面好像是炒作渲染得很厉害,说自己占了多大便宜、取得多大优势云云,但真正得实惠的好像还是中国。

首先,说说“战略性高地”

早前印度炒作占领了所谓的“战略性高地”,渲染中国军队在印军的“射程之内”一类的,根据现在传出的消息来看,在当时中国军人就顶着印军向下扔石头的危险,硬是冲上山顶将印军赶跑了。

其次,是印军的部分道路被切断

根据印度防长辛格17日所说,中国军队在达普桑盆地部署了2个旅的兵力,切断了印军2条道路;

印度《教徒报》18日报道,在拉达克东部实控线沿线,至少有10处印军巡逻点被中国军队封锁,为脱离接触而空出来的缓冲区,很多已不在印军控制之下。

印度现在最麻烦的就是后勤补给,最怕的就是道路不通,一旦大雪封山难以进出,若是再被人切断补给线,那就没法玩了。

最后,是印军相继出现了自杀与冻死

印度联合新闻社18日报道,当地时间16日,在印控克什米尔南部,一印度士兵举枪自尽,这一地区靠近中印对峙前线,至于为何自杀,是因为前线压力大,还是出于家庭或其它因素,原因不明。

另一条消息是16日来自社交媒体,说是一位名叫托马斯的印度士兵,在对峙的前沿哨所因天气原因而死亡。

天气原因,不是太冷就是太热,不是大雨就是大旱,多发生于行军途中遇到的意外危险,但他死于哨所,这季节外界普遍认为是冻死。

实际上,印度为了与中国对峙,在前线部署了20万军队,所需越冬物资大约40万吨,印度目前已经动用了整个后勤系统,连骡马都用上了,但也只运了15万吨,马上要大雪封山了,还差25万吨,这让印度够呛,印度前线普遍缺少粮食与对抗严寒的保暖用品。详情查看《》

而且,印度的后勤物资也不怎么好,不要说像中国军队一样有热饭热菜吃,就算是野战口粮也只有最精锐的印军部队才有,其它绝大多数,只能住帐篷啃大饼。

还看过一个印军取暖的视频消息,居然用的是媒炉子,这要是爆发战事,在茫茫白雪里冒出滚滚黑烟,不就明明白白告诉了对方自己的位置,一打一个准,这可能比北斗与GPS定位更准。

从上面诸多消息来看,中印对峙前线,中国军队已经建立了多个对峙优势,前面我们用高音喇叭对印军搞“四面楚歌”,看目前这样子有点像“十面埋伏”了。

▲西部边境视频截图

其实作者一直都不担心印军能占到多少便宜。

从历史上来看,凡是与中国搞领土争端的,不争还好,一争只有它们吃亏的。早一点的钓鱼岛、黄岩岛,不论是日本还是菲律宾都没占到丝毫便宜;后来的洞郎对峙,印度不闹腾还好,一闹腾我们直接在那里基建,长期驻兵了。

这一次,印度一定占不到丝毫便宜,说不定是消耗了大量物资,赔了后勤又折兵。

另一点比较可乐的事情,就是昨天我们的战机去台海巡航,台湾两架战机来拦截,结果反被我们六架J16给包夹了,搞拦截的反被包夹,说明了中国军人在对阵时基本都是只占便宜不吃亏,有点像现代版的李云龙。

从实力来看,中国有绝对的实力保卫自身领土,不像晚清那会儿,一众列强搞几条军舰、弄几门大炮放到中国家门口,就能敲诈中国领土。

不论是加勒万对阵中战至最后一口气的那名中国士兵,还是班公湖边中国军人冒着印军向下扔石头的危险硬冲上山赶走印军,无不证明着一个问题:我们的军人绝不会让人拿走中国的任何一寸土地!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