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体重仅20斤的金毛被遗弃,有人带它走却不愿意,还在等主人回来

发布时间:2020-09-20 15:23:27来源:萌宠治愈师

众所周知,狗狗是很忠诚的动物,有时候甚至主人伤害了它们,也不会轻易离开,将一切事情都自己默默承受下来。不过有的主人真的不配为人,没有照顾好它们,还辜负了狗狗的一片忠心。在9月份初的时候,一位网友分享了救助一只金毛的事情,当第一眼看到这只金毛照片时,就被深深震惊了,因为它实在是太瘦了!

原来当天早上网友去菜市场买菜的时候,发现在路边有一只狗狗。一开始并没有太注意,以为是它的主人去买菜,暂时将它拴在那里的。等网友买完菜后再次路过这里时,发现狗狗还在那里,周围也围了一些人在议论着什么。网友这才觉得有些不对劲,于是就走过去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看到金毛时就被它的样子吓了一跳,因为它身体上的毛发都被剃掉了,所以看起来特别的瘦!

经过询问周边的人才知道,原来狗狗是从昨天就被拴在这里了,看样子应该是被主人遗弃了。

网友看不过去了,于是就到小店里买了食物和水给它吃。不过大概金毛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也吃不了太多的东西,只是把一大瓶水都给喝完了。网友家里也有养狗,很心疼这只狗狗的处境,于是就打算将这只狗先带回去。不过当网友拉着它的牵引绳时,它却不愿意走!

它就站在原地,朝着前面的方向望过去,大概那是它主人离开走的方向吧,所以它还奢望着主人从那边回来接它走!网友没办法带走它,只好向微信群里求助,很快就有当地的动保组织的救援人员赶来,大家齐心协力才把它弄上车,然后带去医院检查。医生给它称的体重才20多斤,而正常的金毛犬也要50多斤!庆幸的是,金毛除了体重轻营养不良,其他都没有大碍,慢慢照顾就能恢复到正常水平了。

救助人员在当天给它做了检查后,找好了一寄养家庭,

然后将金毛送到那边继续治疗,救援人员也会协助持续关注它的恢复状况。如今金毛已经在寄养家庭生活了半个月时间了,它的情况有了很大的好转,身上有渐渐的长肉了,还在那里交了新朋友呢!

等到金毛恢复的差不多了以后,就可以对外开放申请领养了。主要看是不是有适合它的主人,如果找不到适合的,其中一名救援人员也有意收养它。对于前主人的行为,我们也不想过去深究了,看到金毛现在生活的很好就很满足了,希望金毛能够早日恢复,找到新家开启它新的狗生吧!

更多感人宠物故事推荐阅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