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让狗吃3斤牛心,100种零食!宠物大胃王简直是虐待狗狗

发布时间:2020-09-20 08:22:45来源:草莓宠物

大胃王主播们以“大胃王”为噱头博取眼球,有的甚至吃下食物后再吐掉。近日央视相关报道批评了这一现象,并引发网友共鸣。这种误导消费习惯、铺张浪费和危害健康的风气,是该整改一下了。

大胃王吃播被禁,然而一些宠物网红却看到了机会,让狗子模仿大胃王的行为搏出位。

给金毛吃一大盆子的鸡腿、一次吃3斤生牛心、一整只新鲜羊排……

看到一个火了之后,其他宠物博主甚至是主人都开始模仿。你家狗狗吃38种零食,我家狗狗更强这次要吃100种零食!

跟每次抖音出现的那种“猫咪狗狗XX挑战”一样,不少人根本没仔细考虑可能会给猫狗带来什么危害,就开始跟风挑战。在吃多并不能博取更多眼球之后,有人又开始剑走偏锋,转而让狗狗吃奇奇怪怪的东西!有个主人直接塞辣椒到哈士奇的嘴里,甚至给跳跳糖还捏住它的嘴不让反抗!

而最让网友生气的,是一个主人给德牧吃一盘辣子鸡,在之前发出的视频里(现已删),德牧吃着一盘火红的辣子鸡,吃着吃着还流下眼泪。该视频引起网友热议后,该博主发视频进行回应。他表示自己知道狗吃辣椒不好,但狗吃得很香,不过并没吃完。对于博主的解释,网友并不接受,特别是这个主人之前说过德牧的身体不好,但还给它吃辣子鸡!

狗狗不会说话,更是不知饥饱,每次吃到吐了还想继续吃。让狗狗一次性吃3斤牛心,它可开心死了!但吃完之后,大量鲜肉会给肠胃、胰脏、肾脏带来巨大负担!一只大狗一天可能就吃一斤多的狗粮,让它突然吃3斤牛心,很容易导致急性胰腺炎。真实进行吃播的大胃王,为了保证拍摄顺利,基本拍摄当天可能只吃一顿,吃完还要大量健身才能消耗热量保持身材。但就算是用这样方法,长期也可以看到过量饮食带来的负面伤害。

狗狗不会说话,没法说自己吃完消化难受。习惯性隐藏疾病的它们,只会趴在角落自己难受!真正爱狗的主人,也知道让狗狗吃过量食物对它们身体并不好,谁会拿自家狗狗的身体开玩笑?

以前大家都穷,养狗也只给吃剩饭剩菜。但随着生活越来越来,错误的狗狗喂食观念应该被抛弃!只要主人足够了解狗狗,都知道吃太多、吃得高油高盐都是有害的!为了一两个能拿来炫耀或者赚钱的视频,害了一直这么相信主人的狗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希望这种虐待动物的行为,也能被点名禁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