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就在今夜,再次登场!

发布时间:2020-09-20 18:21:59来源: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03:00,西甲第2轮,皇马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由于第一轮比赛推迟,本场将是我们2020/21赛季首场正式比赛。

过往的荣耀将鼓励和鞭策我们继续前行

一切清零,再次登场

比赛大名单

齐达内赛前新闻发布会

「蝉联西甲」我们要尽可能多赢比赛,如果能拿出像上赛季复赛后的表现,我们就有机会。

「球队备战情况」我们准备得很好,明天就要迎来新赛季首战,能够再次回到赛场很幸运。

「厄德高」最重要的是球员要随时准备好,我认为厄德高像所有人一样都准备好了。我认为他有能力成为这支皇马阵容中重要的一员。

「贝尔」我知道贝尔为皇马的付出,他的贡献无可挑剔。

「阿扎尔」球员的自我感觉是最重要的,他必须要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

「阿森西奥」他在国家队比赛日受了点小伤,但现在好多了。我们会对他保持耐心,让他慢慢恢复。

两队交锋历史

历史上的今天

2009年的今天,本泽马打入皇马生涯首球!

往期回顾

给球队点赞,在看新赛季揭幕战↓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